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尚酒店晋中首店开业,寻觅晋商文化踪迹

旅游 TOM    2023-03-10 18:20

2023年第一季度,山西省晋中市为广大游客推出总价值超过20亿元的五项旅游优惠政策,包括发放总额1亿元的服务业消费券、全市A级景区门票优惠金额超1亿元、推出“冬游晋中”十大主题50条线路打包优惠金额达3亿元,率先在山西全省迈出刺激文旅市场复苏的第一步。

乘着晋中文旅市场的春风,东呈集团旗下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在山西晋中首店开业,宜尚酒店晋中榆次万达广场店于近日盛大开业,为下沉市场提振文旅酒店信心,优化东呈集团的品牌投资矩阵,在宜尚酒店的全国地图布局中再添一子。

宜尚酒店晋中首店开业,寻觅晋商文化踪迹

宜尚酒店晋中榆次万达广场店高级大床房

 

精确落子强抓市场,宜尚酒店品质护航

宜尚酒店晋中榆次万达广场店坐落于晋中市榆次区文苑街商圈,位处文苑街与新建北路交界处,交通便利通达,距离榆次火车站、晋中榆次站3公里内,车程约5分钟,毗邻万达广场(新建北路店)、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距离榆次老城、山西海立方海洋公园、晋中市科技馆、榆次文庙、凤鸣书院等景点车程20分钟内,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是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的首选。

酒店设有会议室、餐厅、健身房、洗澡房、宴会厅、餐饮包房等,是一站式大型酒店综合体。共有65间客房,其中包含高级大床房、豪华大床房、家庭房、行政套房等多种房型,满足客户出行的各类选择。酒店还为宾客品牌专属定制的松香沐浴套装,感受舒缓放松时刻。升级新风系统,为宾客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24小时的洗衣房自助使用,无接触,更安心。酒店早餐厅还提供健康营养自助早餐,一杯咖啡唤醒入住客人元气一天。

宜尚酒店晋中首店开业,寻觅晋商文化踪迹

宜尚酒店晋中榆次万达广场店家庭房

 

晋商文化古韵沉淀,宜尚酒店打造舒适生活体验

晋中市地势优渥,依山傍水,东依太行山,西临汾河,文化沉淀源远流长,是中国晋商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浓烈的晋商文化氛围,吸引着诸多商户、旅人前往出差办公。晋中市因晋商文化闻名海内外,众多老城景点吸引着游客,平遥古城、乔家大院、榆次老城更是人们去山西的常游之地。尝一口平遥牛肉,品一碗平遥长山药汤,闲时拿起太谷饼细嚼慢咽,漫步在充满晋商文化韵味的古街巷,生活惬意舒适的气息跃然浮现,深深吸引海内外游客前往。

宜尚酒店是一个以北欧为灵感来源,从自然出发,瞄准差旅人士厌恶复杂的痛点,为在路上的人们带来精致幸福差旅生活的酒店品牌,致力于打造简单、品质、舒适的居住体验,与晋中市慢节奏舒适的生活节奏不谋而合。作为东呈集团主力品牌之一,宜尚酒店持续下沉市场,在中档酒店市场中排名前列,将继续夯实品牌内功,加速积累品牌价值,提升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