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动江南,“艺”起踏青去,玩转“心”潮流

旅游 TOM    2023-03-31 15:38

春暖花开,金鸡报晓。位于苏州园区核心位置、金鸡湖畔有着“城市地标”之称的苏州中心商场,不断凭借首店经济效应、创新的业态和丰富的活动,推动文化消费和商圈经济,助力区域的整体发展。

继“心无界 美出圈”焕新春日活动后,苏州中心商场又将携手二期16家潮流品牌,引领踏青“心”潮流。紧接着,2023第六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如约而至,三大主题展之一的“我们,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将以苏州中心商场为主馆场免费开放。

image.png

苏州中心商场踏青“心”潮流活力开启

 

踏青弄潮儿,活力“心”潮流!

如果你有户外踏青出行计划,不如来苏州中心商场更新你的踏青装备。各种好穿的、好跑的、好用的户外单品,苏州中心商场二期为你足足准备了16家户外及运动品牌参与900团1000的限时活动,一站满足踏青刚需,成为踏青弄潮儿!

喜欢摆脱城市束缚、崇尚自然的人群都有一个特点,即“Off the Grid”,字面意思是“跳脱常规”。苏州中心商场阿迪达斯adidas即以此讲述4月男装故事,为户外爱好者们准备了含再生和可再生材质混纺面料的adidas Adventure系列风衣外套。

这款风衣外套以经典设计为灵感、旨在打造前卫型格。面料采用锦纶,幅面含不同色块,下摆含弹力绳,方便调整贴合度,时刻感受不羁而经典的风范。与风衣外套搭配的还有为日常造型注入冒险精神的短裤。短裤采用毛圈布面料,力求舒适出行,其D形环灵感源自户外,可将钥匙或耳机壳夹于其上,轻松自在地探索城市和户外。

除了参与“踏青心潮流”活动,会员还能在4月7日至4月16日之间享受阿迪达斯门店优惠,单笔消费中指定正价产品的实付金额满1088可获得野营吊床一个,满1688元获野营帐篷一个,送完即止。

生动江南,“艺”起踏青去,玩转“心”潮流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 苏州面积最大adidas super court

踏青穿搭来点“新”灵感——苏州中心商场耐克Nike体验店推出全新 Air Max Scorpion,鞋底延续Air Max标志性大气垫的同时,融入革新的“点载式”气垫系统,外形酷似蝎子,躯干式排列很好的分担了脚底压力,分外贴合穿着。

不仅如此,Air Max Scorpion的设计也特立独行——男款鞋面暗绿色,搭配荧光绿可视气垫;女款则以液态银为主,极富未来感。搭配黑铬阴影,上脚整个就是赛博朋克 Vibe特别配备的可拆卸筒靴,踏青想怎么搭就怎么搭!

生动江南,“艺”起踏青去,玩转“心”潮流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 NIKE体验店

如果你是跑步爱好者,那一定不能错过全新上市的On昂跑Cloudsurfer跑鞋!这双颠覆以往 On 中底的跑鞋搭载全新 CloudTec Phase™中底科技,突破性使用有限元分析(FEA)技术,在模拟环境和跑者中,对鞋底结构进行精确的应力分析,从而调整每一个 Cloud模块的排列、形状和大小,让每次触地,都能显著缓震,令跑感更加流畅。

在持续提升功能性的同时,Cloudsurfer跑鞋积极呼应品牌的可持续愿景,一方面,其鞋面纱线首次采用原液着色工艺,较常规染色方式节省 90% 用水,另一方面,取消中底 Speedboard®速度板,整体更轻,所需材料更少,更环保。

生动江南,“艺”起踏青去,玩转“心”潮流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一楼 昂跑苏州首店

与亲朋好友一起度过的每个时刻,都值得记录。戴上DJI飞行眼镜一体版,搭配DJI穿越摇杆2操控DJI Avata飞行器,化身飞行员,“置身于”飞行所见世界中,开启第一人称视角的沉浸式飞行体验,看世界在你眼前大大展开。

生动江南,“艺”起踏青去,玩转“心”潮流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一楼 大疆体验店

 

生动江南,立体苏州,“艺”起踏青去

除了探索大自然,艺术展也是踏青的不二之选。以“生动江南 立体苏州”为主题的2023第六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将于4月15日至6月25日举办。本届双年展共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的100余位艺术家,带来涵盖人文、社会、环保、自然等各类主题的参展作品300余件,是苏州近年来参展作品最多、展览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美术展览。

其中,“我们,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将在苏州中心商场举办。该展览特别邀请克鲁兹·迭斯基金会(Cruz Diez Foundation)主席阿德里亚娜·克鲁兹·德尔加多(Adriana Cruz Delgado)担任名誉策展人,策划设计“你和我、这座城市、这个时代”三大版块。近40位国际知名艺术家集聚,作品涵盖绘画、雕塑、摄影、装置、声光电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为观众带来互动式、多感官、全方位、沉浸式的艺术体验。

生动江南,“艺”起踏青去,玩转“心”潮流

2023第六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 “生动江南 立体苏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