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善大云官宣启动“国创” 打造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

旅游 TOM    2023-03-31 14:53

中国网3月30日电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2023嘉善大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启航仪式暨文旅产业推介会”3月29日下午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是嘉善全体总动员,全体齐发力,全面推进大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的冲锋号,更是嘉善改革开放、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有益探索。会议以“大云把你宠上天”为主题,全面、系统地推介具有探索性、连接性、创造性的大云旅游度假区文旅产业。

 嘉善大云官宣启动“国创” 打造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

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在致辞中说,嘉善是肩负使命的示范之城,县域高质量发展示范点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大国家战略交汇,具有政治优势、战略优势、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

嘉善是接轨上海的活力之城,文旅市场因长三角交通大动脉而集聚更多人气商气。嘉善是宜居宜游的品质之城,“北西塘、南大云”品牌度知名度越来越响,乡野情趣的原生态美不胜收,完全符合未来文旅发展的主流消费导向。

嘉善是底蕴深厚的魅力之城,文化符号和传统元素为广大企业拓展新的文旅热点、打开新的消费市场提供了源头活水。大云镇是嘉善最有价值的板块之一,不仅拥有20分钟高铁直达沪杭的交通优势,镇域内还有浙江首家国家级五星温泉——云澜湾温泉、亚洲最大的巧克力乐园——歌斐颂巧克力等多个著名景区,现在又迎来了国旅创建的黄金机遇,可以说大有可为、潜力无限。

 

掷地有声:大云是投资热土,创业舞台

 嘉善大云官宣启动“国创” 打造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

嘉善县大云镇党委书记高敏丽作文旅推介。她表示,新时代的大云是走在前列、敢为人先、韧性活力的大云,是景在城中,城在景中、诗情画意的大云,是全域皆画、产城融合、大美风范的大云,是内外兼修、智慧赋能、有颜有质的大云;是随心随性,包容热情,魅力无穷的大云。欢迎大家到大云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赏大云的甜蜜诗意,共聚大云潮起的强劲动能,共赢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

 嘉善大云官宣启动“国创” 打造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

发布会现场,主客双方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共同见证大云花巷宿集、华东婚庆旅拍综合体、丘山堂白金级民宿、浙江之窗商务服务旅游综合体、浙江福骏集团、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战略合作、与华东旅游品质发展联盟战略合作、《小主人报》研学实践基地共建、与上海协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国创”运营服务、智慧旅游合作等11个项目正式签约。

 

四季大云:走进大云行大云,大云把你宠上天

 嘉善大云官宣启动“国创” 打造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

云宝作为大云旅游度假区的文旅IP,在本次推介会的现场,通过视频全方位展示了度假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四季大云”文旅节庆打造特色品牌,让大云旅游度假区的活动“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日夜都精彩”。以文化内涵推动产业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态势,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聚力描绘大云旅游发展新蓝图。

 

未来可期:“国创”赋能大云新未来

 嘉善大云官宣启动“国创” 打造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

会上,各级领导共同为嘉善大云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杆启航,标志着嘉善大云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正式启动。嘉善大云将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为总体目标,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构建科学的运营管理体系,丰富度假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促进大云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嘉善大云官宣启动“国创” 打造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学钢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赋能大云旅游度假区未来发展》的角度发表主旨发言。冯学钢表示,旅游度假区是功能型的科学教育文化艺术综合体,也是微旅游目的地。

大云旅游度假区本身即是一个融合“旅游度假、工业生产、乡村发展”等多功能的综合性区域,要用区域发展的眼光去看大云度假区,走出一条“功能型、内涵性”发展之路,独创“大云模式”,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共同富裕示范区。

本次大会由中共嘉善县委、嘉善县人民政府主办,嘉善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服务业发展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大云镇委员会、大云镇人民政府、大云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各级领导及业内专家约65人、景区及景区村庄代表约20人、客商代表约45人、媒体代表约10人,共计约140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