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集团与沙特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开展全球合作并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4-09 14:59
企业提供

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左)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右)

近日,携程集团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下称沙特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共同开展沙特旅游资源宣传,并通过定制化全球营销方案,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行服务。沙特旅游局表示,将在当地增加更多中文引导、中文导游、中文服务人员等多种举措便利中国游客的沙特之旅。

该合作备忘录由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和沙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法赫德·哈米达丁 (Fahd Hamidaddin) 在北京共同签署。作为本次合作的组成部分,双方将通过携程、Trip.com、Travix等渠道,借助携程全球布局,推出一系列深度的联合营销活动,从而提升沙特旅游知名度、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游客前往沙特阿拉伯观光旅行。

此外,双方还将在全球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可持续旅行、机票票务、服务人员培训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提升沙特旅游服务人员、中文指引等基础设施的布局,加强对中国游客的旅行基建建设。

据悉,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中沙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沙特“2030愿景”的联合,这是沙特旅游局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首次与中国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备忘录。

企业提供

从左至右:Iain Andrew(沙特旅游局首席商务官),娄晓博(携程集团国际事业部首席运营官),王慧(携程集团海外目的地营销总经理),Alhasan Ali Aldabbagh(沙特旅游局亚太地区首席市场官),孙洁(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Fahd Hamidaddin(沙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法赫德·哈米达丁 (Fahd Hamidaddin) 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携程集团携手合作,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推广沙特旅游业。凭借携程集团领先的市场规模和先进的技术能力,我相信这次合作将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沙特,并进一步促进全球旅游业的复苏。”

孙洁女士表示:“携程集团很荣幸与沙特旅游局开展深度合作,目前国际旅游需求处于井喷状态,携程集团将利用自身的营销优势、内容优势、全球性业务布局,展示和推广沙特的多样化体验,将沙特阿拉伯打造为全球超级目的地。”

企业提供

沙特旅游局代表团访问携程集团上海总部

战略合作备忘录在北京签署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代表团到访位于上海的携程集团总部,这是沙特旅游局本次行程唯一一次到中国合作伙伴总部参与座谈。双方管理团队进一步深度磋商,携程分享了中国高净值游客的旅游消费习惯变化,并基于用户洞察商讨了沙特旅游局在中国地区的品牌传播、营销联合、内容挖掘上的深度合作机遇。

目前,沙特阿拉伯已被列入中国的公民出境游目的地 (ADS) 名单,中国则是沙特开放电子签证的 49 个国家之一。同时我国出境团队游有序重启,中国有望成为沙特阿拉伯三大游客来源地之一,预计到2030 年,每年将有300万中国游客到访沙特阿拉伯。

企业提供

沙特旅游局代表团访问携程集团上海总部

目前,沙特阿拉伯航空每周有5班中国直航航班,已恢复至疫情前七成水平,今年还将开通至北京大兴机场的直航航班。此外,沙特旅游局还联合沙特阿拉伯航空推出优惠政策,所有乘坐沙特阿拉伯航空的游客可在沙特拥有96小时的免费过境签证和一晚免费星级酒店住宿。

携程集团平台的数据显示,近几个月来,人们对前往沙特旅游兴趣越发浓厚。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3月,在携程集团搜索沙特旅游产品的用户数量增长了超110%;同时,携程平台沙特的直达航班预订量也大幅上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