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 | 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4-10 08:48

4月7日晚,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举行。

文旅 | 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菏泽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生态宜人、风光秀丽,加速崛起、活力无限。牡丹是菏泽的最大特色、最靓名片。近年来,菏泽市坚持牡丹产业、牡丹文化“两手抓”,连续32年高标准举办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创新举办世界牡丹大会、“花开盛世”等系列节会活动,精准点燃牡丹文旅事业“引爆点”,“中国牡丹之都”金字招牌愈加闪亮。本届牡丹文旅节期间,菏泽市将倾力为四海宾朋奉上一场美妙绝伦、精彩难忘的文旅盛宴。

据悉,本次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采取线下开幕式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次在夜间举办。通过线上广聚流量、塑造品牌,线下优化供给、扩大内需,达到了良性互动、激活市场的效果,有效提升了“中国牡丹之都”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本端融媒体记者 于怀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