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北京文创民宿节将持续至4月16日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4-11 08:42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首届北京文创民宿节近日在北京怀柔举行,活动将持续至4月16日。在本次活动由途家民宿、渤海镇民宿协会发起,百余家民宿房东共同参与。

此次文创民宿节将推出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适合全家出游、结伴出游及亲子互动。活动期间,文创集市共有30余位摊主提供多种特色体验。非遗体验包括焦家浸烙葫芦、蜡染、掐丝珐琅、刺绣、绢人娃娃、中国结编织等。手工体验则包括香薰造型蜡烛、手工研磨皂、布艺装饰画、插花等。此外,现场还有网红餐车和市集茶坊,提供各类茶点、小吃、景泰蓝特色小火锅、啤酒、冰淇淋等特色美食。

途家民宿供图

文创民宿节期间入住民宿的旅客还将享受大额折扣。据途家民宿方面介绍,活动期间用户登录途家APP首页进入“文创民宿节”活动页,预订并入住后写点评,可享受40%返现。此外,在社交平台上,游客分享文创民宿节体验还有机会享民宿免单和千元现金奖励。

途家民宿副总裁刘杨介绍,“用户对于民宿的需求不止于住宿,我们希望通过打造’民宿+’,为用户创造更高的附加值,丰富旅行住宿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