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146英寸The Wall为迪拜旅客打造奢华度假体验

旅游 TOM    2023-04-23 13:04

近日,三星宣布为迪拜朱美拉棕榈岛的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配备了业界领先的显示屏,包括安置于室内外的The Wall与其他商用显示屏。这家被称为世界顶级度假胜地之一的度假酒店于2023年盛大开幕,旅客可享受到由三星最新技术打造的奢华新体验。

三星146英寸The Wall为迪拜旅客打造奢华度假体验

 

前沿显示技术,震撼视听享受

据了解,酒店的豪华套房安装了146英寸4K超清分辨率的三星The Wall商用显示屏,其纤薄的外观设计与套房的精致优雅自然融合。The Wall商用显示屏是三星以尖端技术打造而成的匠心之作,为旅客带来了身临其境、无可比拟的视听享受。其具备强大的Micro AI处理器,能够即时优化和分析每一秒的内容,利用深黑色基板和黑色密封技术相结合,将纯粹的黑色呈现出了极致的深邃感,再辅以超色度技术与20位处理技术,成就更精准、更纯净的色彩,为旅客提供仿若置身于真实生活场景的震撼体验。其动态效果同样惊人,The Wall搭载图像优化技术-HDR10/10+和LED HDR,还能够自动将60Hz信号转换到120Hz,使快节奏抖动画面显示得更加流畅顺滑的同时,保证图像的清晰度,提供巅峰画质。

三星146英寸The Wall为迪拜旅客打造奢华度假体验

The Wall商用显示屏在提供沉浸式娱乐影音体验的同时,以其强悍的硬件组合与贴心的便捷功能打造智慧化办公体验,全面满足休闲度假过程中的办公需求。它的刷新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更够实现屏幕画面与实际操作的流畅同频,确保办公体验高效舒适。同时也具备多视窗功能,可以在屏幕内同时实现多达四个信号源的内容展示。此外,The Wall还拥有TUV认证和EMC B级认证,可减少有害蓝光和电磁波辐射,时刻为旅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三星146英寸The Wall为迪拜旅客打造奢华度假体验

迪拜亚特兰蒂斯信息技术副总裁Anthony Lynsdale表示:“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以真正提升宾客体验为己任,对任何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我们对三星的技术与专家团队充满信心,相信他们能够帮助我们共同打造无与伦比的酒店服务。”

The Wall商用显示屏之所以备受业内设计师青睐,被广泛应用于包括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在内的奢华度假村、广场以及商业中心,除了其无可挑剔的产品性能,还在于其安装的简洁化、便捷化与灵活化。The Wall简化了播放架构,仅用一个S-Box就能实现内容播放。其采用无线化设计,模组级维护,箱体与模组间只有少量的信号或电源连接。安装时只需调整箱体拼缝,既节省时间与人力成本,还提高了机械质量,让观看体验更加震撼。The Wall还具有强大的可塑性,可以打造专属规格,还可以安装于指定空间,不论是将其悬挂于天花板上,亦或是绕着柱子进行曲面安装都易如反掌。

 

科技装点空间,尽显奢华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整个酒店都装配了各种类型的三星智能商用显示屏,使旅客能随时随地享受独家旅居服务。酒店大堂,三星LED智能商用显示屏被安装在三个巨型水族箱之上,其中最大的屏幕尺寸为6m×8.5m,能够瞬间吸引游客注意。显示屏被悬挂安装在水族箱和墙体之间,用以呈现海洋生物在海中遨游的奇幻场景。

三星146英寸The Wall为迪拜旅客打造奢华度假体验

酒店的水疗中心和健身房则设有三星IER系列的智能LED商用显示屏,搭载LED HDR技术,向游客展现清晰图像。该系列商用显示屏可以灵活适应不同空间的安装需求,使得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在水疗中心和健身房区域为游客打造沉浸式观看体验的计划得以实现。

三星146英寸The Wall为迪拜旅客打造奢华度假体验

在户外开放式泳池边和特色酒廊也安装了三星户外LED商用显示屏,即使在强烈的日光直射下也能清晰展示屏幕信息。其防水防尘设计经IP65官方认证,确保在任何条件下都能自然运转。

三星146英寸The Wall为迪拜旅客打造奢华度假体验

酒店的餐厅和会议室也安装了三星智能商用显示屏,既能让旅客获得更为舒适的服务,又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此外,在酒店的795间客房内共安装了957台三星酒店电视,为旅客打造极致的个性化观景享受,让其尊享贵宾级礼待。

三星146英寸The Wall为迪拜旅客打造奢华度假体验

三星电子Gulf副总裁兼负责人Doohee Lee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合作,为客人提供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三星的创新性显示技术与亚特兰蒂斯的创造力和专业能力相结合,正在引领酒店业走向令人振奋的新方向。”

从豪华套房中展示迷人图景的The Wall商用显示屏,到安置在各个场景的智能商用显示屏,三星的显示技术处处为旅客提供舒适体验、为员工提供工作便利。通过与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合作,三星正在帮助定义酒店业技术的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