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炜东先生出任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总经理

旅游 TOM    2023-04-27 14:55

开启江畔奢华传奇新篇章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非常荣幸地迎来高炜东先生 (Alfred Gao) 出任酒店总经理,掌管运营万豪国际集团在亚太区的首家JW万豪侯爵酒店。

 高炜东先生出任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总经理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总经理高炜东先生(Alfred Gao)

 高炜东先生出任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总经理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外观

自2001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至今,高炜东先生已为集团效力22年之久。出生成长于上海,他的职业生涯始于1990年,在前厅部累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后,一路由前厅部主管晋升为前厅部经理,随后升任房务总监。高炜东先生于2009年出任苏州万豪酒店驻店经理,并于2010年任职昆山万怡酒店总经理。

超过30年来,高炜东先生持续在酒店服务及管理领域深耕发展,以深厚的专业知识,扎实的营运经验,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相继在浙江安吉JW万豪酒店,杭州 JW 万豪酒店及杭州武林万怡酒店,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担任总经理。

2017年,高炜东先生被任命为万豪华东区商务理事会主席,带领万豪华东区90余家酒店推广万豪文化,组织及协调社区慈善活动。他曾任万豪国际集团杭州区区域副总裁,并在任职期间带领团队取得诸多骄人成绩。凭借出色的表现,高炜东先生备受集团认可,多次获得万豪国际钻石总经理奖,并于2015 及2016年分别荣获万豪亚太区最佳领导力奖及服务精神奖。

高炜东先生将以非凡的领导才能及敏锐的商业思维,为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注入全新活力,带领团队共同开启酒店新篇章。在工作之余,他钟爱运动与旅行,在运动中感受身心焕活,保持活力与热情。

"能够加入备受瞩目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我感到非常荣幸。"高炜东先生 (Alfred Gao) 表示,"在黄浦江畔,我们将秉承不断创新的服务精神,为客人带来有温度的JW非凡款待,续写沪上奢华传奇。"

 

关于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备受瞩目的中国第一家JW万豪侯爵酒店 --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于2019年夏季在上海华丽亮相。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位于浦东新区黄浦江畔,坐落陆家嘴商区,拥有515间客房,3,200平米会议场地及6个餐饮场所,其中包括全日制餐厅、中餐厅、西餐厅、茶廊、酒吧及天台酒吧。气派超然的建筑,结合摩登居停的设计理念,将全新演绎沪上低调奢华,为一众品味超群而自信的杰出精英打造JW非凡款待。®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7,8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