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人游广东第一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旅游 TOM    2023-04-17 13:54

4月15日,广东人游广东第一峰启动仪式在清远市阳山县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天泉温泉度假村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近千名游客分别参与浸泡特色真温泉和自驾“穿越广东第一峰”等系列活动。

广东人游广东第一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广东人游广东第一峰活动以“一山耸立,万种风情”为主题,旨在突出广东第一峰作为广东最高山峰的地理地标和广东第一峰自然地理、温泉度假、娱乐夜游三大板块的特色旅游体验,号召更多广东人游览广东第一峰。

广东人游广东第一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启动仪式上,阳山县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公布了广东第一峰”全民推荐官“激励计划和广东人游广东第一峰的多项门票优惠政策,让所有在广东工作、学习、生活、旅居的广东人在4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游览广东第一峰时可享受多重福利。

广东人游广东第一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数百名游客纷纷体验广东第一峰天泉温泉度假村“南岭下,真温泉”。并有来自深圳”广普大队“的近百名越野车爱好者驾车挑战广东第一峰景区内全长38公里被誉为”广东天路“的盘山公路。

来自深圳的越野车爱好者邱先生表示,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广东第一峰大山深处,既可以享受群山环抱、河水潺潺,虫鸣鸟叫的温泉度假生活,也能自驾游览广东海拔最高的大山,领略沿途的自然风光,感受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更有夜间温泉度假村山顶悬崖边万象天宫浪漫的夜游光影水秀,感觉特别轻松惬意,治愈身心。

广东人游广东第一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广东第一峰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清远市阳山县,面积约138平方公里,风景区内的石坑崆,海拔1902米,为广东最高峰,被誉为“广东屋脊”。凭借优良的生态环境,蜿蜒险峻的盘山公路和浪漫的光影水秀和静谧安宁的温泉度假生活,深受游客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