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华区发布重点片区建设投资机会清单 集中签约10个重大项目

旅游 TOM    2023-04-18 13:07

4月17日下午,由成都市成华区委和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成华区投资促进局和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成都市成华区重点片区建设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9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酒店品牌、房地产企业和产业龙头企业与会代表共同分享探讨成华区城市发展价值与投资机遇。

成华区发布重点片区建设投资机会清单 集中签约10个重大项目

会上,多位酒店业资深专家结合各自领域进行了发言,全面剖析了在文旅产业强劲复苏的大背景下酒店业的发展趋势和重要机遇,也深度分享了投资成华区的巨大价值和美好前景。成华区、全球顶尖咨询机构波士顿咨询公司重点围绕成华区产业资源、要素配置和熊猫度假区酒店业投资机会进行了发布。

最后,2023成都市成华区重点片区招商引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现场签约蜀道集团总部基地项目、上海长峰集团龙之梦熊猫国际乐园项目等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14亿元,涵盖了医疗健康、现代商贸、人工智能、数字通信等产业链,具有业态层次高、发展后劲强等特点。

“十分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暨签约仪式,近年来,成华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更新步伐日趋加速,全区GDP、固投、社消零等主要经济指标也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具备乘势而上的大好态势,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洼地。”上海长峰集团副总裁曹延雄在现场对成华区城市价值表示充分认可。

“近年来,成华区积极谋划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金色中环’、蓉北枢纽商圈三大示范片区全部纳入全市‘三个做优做强’首批24个重点片区,并持续掀起‘三个做优做强’重点片区项目集群攻坚大会战热潮。”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产业强,人才聚,城市兴,这是区域发展的“硬道理”。在成都推进“三个做优做强”重点片区建设的背景下,“落子”重点片区建设成为区域发展的主旋律。近年来,成华区先后荣获中国最幸福城区、全国和谐社会建设示范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中国商业地产投资环境最佳城区、中国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等称号,已然成为成都主城区投资价值的发展高地之一。

当前,成华区正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今年为全区“三个做优做强攻坚年”,将进一步深化三个做优做强重点片区建设,秉持“地上一座城,地下一座城,云上一座城”理念,加快完善城市整体功能,全面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推动空间布局整体优化 、功能体系整体完善、发展能级整体提升,健全完善重点片区融合开发机制,全力推动“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金色中环、蓉北枢纽商圈”三大重点片区率先成势、形成示范。

城市价值是城市内聚力和外引力的重要标志。接下来,成华区将以此次发布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重点片区项目集群对“城市功能能级提升、城市空间格局重塑、区域协调发展促进”的引领支撑作用,全力推动“三个做优做强”加快突破、成势见效,加快谱写超大城市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先行区。

成华区发布重点片区建设投资机会清单 集中签约10个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