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方风采丨 瓯海瞿溪街道“微改造、精提升”:桃源深处遇“桃源”

旅游 TOM    2023-04-21 13:40

能去肇山,何必远方。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来到肇山村,席地而坐,贴溪戏水,露营野餐,是绝佳的玩乐胜地。由瞿岙和肇山两村合并而成的瞿源村位于温州市瞿溪街道,今年以来,瞿溪街道在瞿源村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为契机,利用南洋溪边地块,谋划打造了一个乡村公园,给周边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地方风采丨 瓯海瞿溪街道“微改造、精提升”:桃源深处遇“桃源”

乡村公园改造前

地方风采丨 瓯海瞿溪街道“微改造、精提升”:桃源深处遇“桃源”

乡村公园改造后

乡村公园位于瞿源村肇山南洋溪,桃源水库上游,占地约4.6亩,包含游泳池等设施。随着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开展,瞿源村充分利用“金角银边”,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建设乡村休闲公园。

通过改造,陆续完成了草坪绿化、游步道打造、公园绿化、路灯的安装等基础设施建设。宽敞的草坪、潺潺的溪水,改造后的乡村公园不但成为村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也进一步提升了村庄整体的环境。

下一步,瞿溪街道将在瞿源村持续开展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以“绣花功夫”提升人居环境,打造乡村公园露营基地,将藏在桃源深处的微公园变成瞿源旅游的网红打卡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