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航空将复航深圳—罗马等多条航线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5-27 13: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牛清妍)5月26日上午,海南航空联合深圳机场集团在深圳宝安机场举行深圳—罗马、奥克兰、布鲁塞尔复航发布仪式。

据了解,海南航空深圳—罗马HU437直飞航班将于5月28日01:15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当地时间08:30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南航空在深圳地区的第四条国际航线通航。仪式上,海南航空还宣布将于6月份复航深圳—奥克兰、深圳—布鲁塞尔航线,届时海南航空在深圳地区将有六条国际航线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