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游北京活动举办 百名导游将直播骑行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5-17 08:28
北京市文旅局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实习记者牛清妍)5月16日,“骑游北京—边骑边逛•有FUN有YOUNG”2023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在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举行,活动中,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宣布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百名导游千里骑游北京”直播骑行活动。

“骑游北京”系列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活动以线上直播、现场推介、实地体验的方式,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和热爱骑行的朋友共同体验21条北京文旅骑行线路。

在活动现场,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抖音推出“百名导游千里骑游北京”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100名导游将分别骑游北京21条文旅骑行线路,并进行骑游直播,市民游客可通过搜索抖音话题#百名导游千里骑游北京#观看直播。活动现场由金牌导游窦俊杰线上直播,带领广大网友们深度体验骑行。

此外,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还发起了“绿色旅游文明旅游安全出游”倡议,号召市民及游客增强绿色、文明、安全意识,共同构建和谐旅游环境。

此前,北京市文化旅游局于2022年推出“边骑边逛•有FUN有YOUNG——北京21条文旅骑行线路”,同时联合百度地图APP制作线上北京骑游地图,专设多个入口跳转21条文旅骑行专题页面,并提供语音导航功能。

 

附:21条“漫步北京”文旅骑行线路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