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差一点好笑》新喜剧杭州站将登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5-05 17:30

有观众说《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是喜剧迷的YYDS(永远的神),心情不好时看一看这部综艺,坏心情就会通通跑光光!7月8日,大锁、宋木子、合文俊演出的《差一点好笑》新喜剧杭州站,让我们在浙江杭州剧院拭目以待。

艺术 | 《差一点好笑》新喜剧杭州站将登场

事实上,2022年的11月27日,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喜剧大赛卡司全国巡演《差一点好笑》在杭州剧院开场即炸场,大锁、宋木子、合文俊,在150分钟时间里“差一点”将现场观众给笑噼叉。

去年《差一点好笑》杭州站的落地,其实经历了因故取消再开票的波折,也连续创造了2次售罄的火爆场景!但相信来到杭州剧院的朋友们一定记得,最劲最热最火爆的场面还是在现场。

开场节目,宋木子、合文俊全新编排的初心之作《三狗直播间2.0》,让千人场瞬间被点燃——将无厘头和洒狗血进行到底;红缨枪虽迟必到,而宋木子在后面节目中的高难度舞蹈solo,也让观众见识到什么叫“水油平衡”;还有余音绕梁的《宋木子之歌》Live版,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洗脑到散场时都哼着:“宋宋宋,宋木子宋木子宋木子……”

艺术 | 《差一点好笑》新喜剧杭州站将登场
艺术 | 《差一点好笑》新喜剧杭州站将登场

剧照

大锁这个被网友称为“在我身上装了摄像头”的人,也再次用他的“梗脑”打败观众,实力果然稳定在线,笑点密集,他和“三狗”dancing king宋木子、合文俊的搭档也异常和谐,敢演会演,把当代网友演绎得明明白白。

这场“来势汹汹”的欢乐,不仅仅让观众们单方面意犹未尽,《差一点好笑》的主创们也演得特别过瘾。那么,2023年“双向奔赴”的快乐碰撞,值得期待。

(图片由杭州剧院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