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旅游平台推出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5-20 16: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5月19日,正逢第13个中国旅游日,部分在线旅游平台推出多种主题活动及多项优惠举措。据悉,飞猪联合多家航司、国内知名高星酒店集团、小众民宿、景区名胜等生态合作伙伴,在官方直播间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飞猪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商家参与度提升,今年飞猪在直播间推荐的优惠商品也更加丰富,覆盖云南、广东、浙江、海南、四川、江苏、北京、上海等重点出发地及目的地。以云南为例,腾冲、丽江、大理、昆明、香格里拉、西双版纳等热门目的地均有新品首发。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同程旅行也推出主题旅游直播、线上活动专题及主题航班等“线上+线下”全场景营销活动。活动期间,同程旅行将直播间搬到了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所在地云南腾冲,直播间内,为用户准备了云南、三亚、上海迪士尼等热门旅游线路,并设置秒杀环节。此外,同程旅行还与湖南航空共同打造了519主题航班,将中国旅游日主题营销场景拓展至线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