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adeus与滴滴企业版达成合作,在华拓展酒店分销业务

旅游 环球旅讯 2023-06-01 08:29

随着国内出入境旅游的恢复,人们的出行热情日益高涨,尤其是商务旅行者希望尽快恢复旅行,使其与客户重新建立联系并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和服务。

据艾玛迪斯旅游科技公众号消息,日前,旅游技术提供商Amadeus与滴滴旗下企业服务品牌——滴滴企业版达成合作,以支持其在中国各地拓展旅游管理业务所需的旅游技术创新。

滴滴企业版的客户可以通过Amadeus旅游平台(Amadeus Travel Platform)搜索和预订酒店、获得实时价格和服务客户所需的内容,并获得超百万家酒店资源所带来的商旅体验,而这些酒店资源囊括连锁酒店、酒店集成商以及酒店供应商。其中,酒店类型包括五星级酒店、B&B和管理式公寓,同时有多种不同的商业模式和支付方式可供客户选择。

Amadeus亚太区旅游业务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avier Laforgue 表示:“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商务旅游市场之一,为我们的业务增长带来了机遇。我们很荣幸能与滴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Amadeus旅游平台为滴滴企业版客户提供丰富实用的酒店资源,为商务旅行者带来舒心的旅程。”

滴滴企业服务事业群客户发展部总经理张利丹表示:“与Amadeu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滴滴企业版可以在中国境内广泛获取中国和国际酒店的实时价格。这使我们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酒店资源选择和更高价值的服务。我们期待与Amadeus进行意义深远的合作,拓展我们的分销业务和酒店资源。”

此外,滴滴企业版未来还将利用Amadeus 接入超过500家航空公司的机票,通过统一的航班搜索接口(Flight Offers Search API)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以上内容转自“环球旅讯”,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