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和景明篇 | 内蒙古·松山区春季赏花之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6-01 08:28

一、线路简介

打卡大兴隆田园时光,欣赏乡村“春风十里百花香”;探访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见证城市与乡村的“双向奔赴”;徒步乌良苏景区,体验自然景观与国学文化深度融合;走进东宏山庄,品尝舌尖上的农家菜肴,感受浓郁乡土风情。

 

二、行程路线

当铺地满族乡大兴隆田园时光休闲旅游度假区→大庙镇小庙子村→老府镇大乌良苏村→老府镇东宏山庄→老府镇乌良苏景区→穆家营子镇龙潭风景区

 

三、最佳旅游时间

5月1日至6月1日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1.大兴隆田园时光休闲旅游度假区:景区立足赤峰城区百万人口休闲观光和外埠人群落地赤峰的首站集散,在建成采摘园、花海、木栈道、荷花池、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基础上,将重点引进山地运动公园、民宿集群、开心农场等体验性项目,全力打造近郊乡村旅游目的地。

春和景明篇 | 内蒙古·松山区春季赏花之旅

大兴隆田园时光休闲旅游度假区

2.小庙子村:先后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森林乡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借助人文资源,厚植农耕文化,建设了村级民俗展示馆、游客接待中心等;发挥中草药种植优势,打造了中药材“花海”,打破传统产业边界,将产业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

春和景明篇 | 内蒙古·松山区春季赏花之旅

小庙子花海

3.大乌良苏村:2022年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围绕天然次生林景观区、果林经济带、林间观赏木栈道、集装箱酒店、坝顶草原景观区、望火楼峰顶观赏台六个区域,建成了特色旅游景区,实现旅游一业兴、带动百业旺的良好发展局面。

春和景明篇 | 内蒙古·松山区春季赏花之旅

乌良苏景区集装箱酒店

4.东宏山庄: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自治区五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山庄总占地面积50亩,包括餐饮、住宿、采摘、垂钓等项目。在这里既可以品味以小笨鸡、柴鸡蛋、山野菜等为主要食材制作的农家菜肴,采摘当季新鲜果蔬,还可以深度体验乡村野趣、逍遥漫游。

春和景明篇 | 内蒙古·松山区春季赏花之旅

五星级接待户东宏山庄

5.乌良苏景区:以国学元素为品牌战略出发点,结合自然景观与国学文化,整合乌良苏旅游区、盔甲山风景区、神仙谷景区,按照“一景、二门、四道、五谷、九区”的规划设计,打造集高端农业、森林观光、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文体旅近郊旅游胜地。

春和景明篇 | 内蒙古·松山区春季赏花之旅

乌良苏景区观景亭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农家炖小笨鸡、炒笨鸡蛋、哈拉海炖土豆。

 

六、交通方式

自驾:当铺地满族乡大兴隆田园时光休闲旅游度假区距市区12公里,车程20分钟;距大庙镇小庙子村75公里,车程90分钟;距老府镇大乌良苏村60公里,车程90分钟;距老府镇东宏山庄步行2分钟;距老府镇乌良苏景区步行2分钟;距穆家营子镇龙潭风景区30公里,车程50分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