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红土情深·嘉游赣”南昌文旅推介会走进武汉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5-10 08:45

5月8日,由江西省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的“红土情深·嘉游赣”南昌文旅推介(招商)会在武汉启幕。本次活动以“红土情深·嘉游赣”为主题,全面展示南昌市文化旅游资源、招商环境。

本次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武汉市文旅局、两地文旅代表及当地媒体共计百余人参会。

旅游 | “红土情深·嘉游赣”南昌文旅推介会走进武汉

活动现场

“红土情深·嘉游赣”南昌文旅推介会通过宣传片、文旅资源推介、精品路线发布、优惠政策讲解、互动抽奖、特色表演等形式,为武汉市民献上一场文旅视听盛宴。全方位展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天下英雄城——南昌”的城市魅力。

南昌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严志涛表示,南昌与武汉、江西人与湖北人特别“有缘”,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亲近感、亲热感。江西与湖北比邻而居,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历史上有名的“江西填湖广”的宏伟史诗更是让湖北朋友亲切的称呼江西人为“老表”,可以说江西人与湖北人自古以来便是一家人。在长江中游绿色发展中,南昌与武汉一直携手共建合作,南昌旅游的发展也离不开武汉朋友们的支持。

南昌是一座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是一座具有革命传统的英雄城。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此诞生,“八一精神”在此铸就。南昌风景如画,环境宜人。赣江从南到北穿城而过,整个城市湖泊错落点缀,郊外青山碧绿。

南昌市新建区文广局副局长盛明义作为推介嘉宾也诚挚邀请武汉市民、投资商来南昌,体验南昌的青山绿水,感受南昌的历史文化,品鉴南昌的诗意乡愁;同时,也热忱地盼望各位旅行商、投资商,积极参与到南昌新建区文旅的发展建设上来,为促进区域间文旅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智慧。

近年来,南昌深入实施文化强市、旅游强市战略。期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不断扩大南昌文旅“朋友圈”,加快构建两地文旅发展新格局,着力提高南昌市文旅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