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家民宿:单身派对、求婚、领证…今年“520”民宿新增隐藏玩儿法

旅游 环球旅讯 2023-05-22 08:46

“小院可以提前入住吗?我要搞个求婚仪式,想早点过去布置一下。” “520”当天,李易在北京环球影城附近包了个小院,打算请亲友们一起见证自己的幸福瞬间。

“520”谐音“我爱你”,成为继“214”、七夕后,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今年“520”恰逢周末,民宿预订相较往年更火爆。途家民宿数据显示,“520”期间(5月19日-5月20日)平台民宿预订量是2019年同期的2倍。

最爱为浪漫民宿买单的十大城市为:重庆、成都、上海、北京、长沙、广州、杭州、青岛、南京和西安。从年龄结构看,00后成为“520”民宿用户主要人群,占比超过35%;80后和95前人群消费力最强,每晚平均花费500元,相较2019年增长110元。平台上含“特色景观”、“投影”、“观景露台”、“浴缸”等标签的房型更受欢迎。

“520”期间,途家民宿上线“520宠爱周”专题,盘点各地落地窗、景观浴缸、私人影院、星空泳池等优质民宿,同时还提供无门槛优惠券,最高可减520元,为爱助力。

途家民宿:单身派对、求婚、领证…今年“520”民宿新增隐藏玩儿法

除了共度浪漫周末外,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人生重要时刻选择在民宿进行。今年“520”,浙江桐庐将结婚颁证点搬到了民宿,邀请新人于5月20日前往桐庐草涂民宿领取结婚证。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五个民宿村内有多个爱情打卡点和一个颁证点,新人可在此缔结“山盟”,同时领略 “富春山居”景色。

民宿老板们也在“520”期间“卷”了起来。北京环球影城一个老朋友Around U民宿主理人孙乾最近很忙,“ ’520’当天我们在民宿各个角落设置了拍照打卡点,搭配民宿内特有的手冲啡、便利店调酒等,让客人可以享受民宿+露营的甜蜜气氛。”一个老朋友2号院正是比较漂亮的时候,草木繁盛,有竹子、紫藤、还有爬山虎等各种植物,很多客人选择来此求婚,“我们的管家也将这一幕完整记录了下来,把这份浪漫珍藏,以’一个老朋友’的名义延续下去。”

途家民宿:单身派对、求婚、领证…今年“520”民宿新增隐藏玩儿法

(一个老朋友民宿)

还有客人在民宿寻找爱情,甚至举办婚礼。长沙漫境民宿房东周先生表示,“经常有客人在我们民宿搞活动,有组织单身派对的,求婚仪式的,甚至是小型婚礼。这间小院承载了许多人的美好回忆。”

途家民宿:单身派对、求婚、领证…今年“520”民宿新增隐藏玩儿法

(长沙漫境民宿)

【以上内容转自“环球旅讯”,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