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和景明篇 | 甘肃·云屏花桥 康养仙境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5-25 13:40

一、线路简介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阳坝景区群山皆绿,林木茂盛,环境优美,素有“甘肃西双版纳”之美誉。康县花桥村集田园观光、休闲度假、民俗体验、农特产品加工、展示、销售等产业链融为一体,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云屏三峡景区独特的山水风光集北国之雄奇和南国之秀丽于一身,是旅游休闲度假的佳地。

 

二、行程路线

兰州→康县阳坝景区→康县长坝镇花桥村→两当云屏三峡景区→两当鱼池乡乔河村→兰州

春和景明篇 | 甘肃·云屏花桥 康养仙境

康县阳坝景区

春和景明篇 | 甘肃·云屏花桥 康养仙境

云屏三峡—乡野拾光

三、最佳旅游时间

4月—10月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1.康县长坝镇花桥村:是一个三面环山、依山傍水、民风淳朴、风景秀美的山区村,高标准地建成了游客接待、休闲养生、民俗体验、亲水游乐等13个核心区域,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康县的北大门和茶马古道上的知名驿站,也是康县乡村旅游的门户和名片。先后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甘肃省乡村旅游培训基地”等称号。

春和景明篇 | 甘肃·云屏花桥 康养仙境

康县长坝镇花桥村

2.五福临门民宿(康县岸门口镇朱家沟村):在甘肃省陇南市康县有这样一个地方,白日里暖阳透过老式的木格窗户洒满大炕,入夜后,壁炉燃起熊熊火光,房间中暖意融融。窗外是陇上江南美景,屋内是西北大炕,两种风格在这里融合,将山乡景致装进画卷,在恬静惬意的生活中慰藉远方游客的乡愁。

3.康县山根梦谷民宿:“宿在民居、乐在乡间、游在山水”的优美意境营造,让人感受到这是一间“有温度的民宿、有灵魂的生活、有情感的体验地”。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豆花面、 罐罐茶和面茶、火锨馍、两当石子馍、洋芋搅团、康县土蜂蜜。

 

六、交通方式

自驾:距陇南市区97公里,车程2小时。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