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佳绩!如视斩获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创新应用奖”

旅游 TOM    2023-05-06 11:50

近日,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福州圆满闭幕。作为本届峰会的重头戏,其“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吸引了超过2.7万家企业参与角逐。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行业落地实践成果,如视提报的“VR文化展馆”斩获产业元宇宙赛道的”创新应用奖”。

再创佳绩!如视斩获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创新应用奖”

在数字技术的加持下,文博会展行业正迈向更为生动的未来。凭借自主研发的三维重建技术,如视现已打造出集“可视化呈现”“互动性传播”“沉浸式体验”为一体的新一代数字展馆。

消费者可随时随地步入1:1完整复刻线下的VR场景,漫步其间。凭借如视自主研发的伽罗华激光VR扫描仪,空间内的深度信息误差可低至毫米级;而高达1.34亿像素的画质,更让展馆内的每一个细节都栩栩如生,清晰可见。此外,更可叠加丰富的图文、音视频标签,以及自动导览、数字虚拟人、VR连线等功能,为消费者打造超越线下的观览体验。近年来,如视已相继对北京鲁迅博物馆、广东省博物馆等近60个博物馆及200多所展馆完成三维重建,并获评2022年度工信部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数字空间不止能对物理空间进行完整复刻,更能对真实世界内的全部商业行为进行重塑。截至日前,如视的数字空间解决方案已覆盖商业零售、工业设施、文博会展、公共事务、家居家装、房产交易等九大领域,为2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个品牌提供了相关技术相关支持与服务。如视将持续为线下场景商业行为赋能,不断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于数字中国创新大赛:

作为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的高端专业赛事,数字中国创新大赛自2019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四届。赛事旨在聚智创新、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建设数字中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遵循开放合作办赛、高规格机构执行、贴近产业应用、多赛道并行的原则,结合当下数字技术发展的热点和业界关注的焦点,面向产业实际需求,设置了数字城市设计、数据开发、产业元宇宙、数字智造等9个赛道,多角度展现数字中国建设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