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呈集团“呈二代”肖文治:从传承走向创新,把流量变为留量

旅游 TOM    2023-05-18 15:56

走在长沙的大街上,路过井湾子遥望天心阁,你或许很容易从迎面而来的人流中分辨出他们自带相同属性的口音。拿捏了年轻人的胃、年轻人的脚、年轻人的夜生活,丰富的文娱IP、“友好的”房价,加上岳麓山、橘子洲、湘江等一众景点,这座充满活力和年强化的城市也迎来了一批新生代的酒店管理者。

宜尚酒店长沙湾田国际店总经理肖文治就是其中一员,2017年他跟随家族长辈的步伐加入东呈集团,成为了一名“呈二代”。

 

传承和超越 立志壮大东呈湖南市场

东呈集团“呈二代”肖文治:从传承走向创新,把流量变为留量

从中国国航到加盟东呈,放弃北漂生涯回到长沙……在肖文治的职业生涯里,传承和超越一直是他的追求。作为90后的年轻酒店管理者,他的身上汇集了太多的专注和坚定。

2013年,肖文治的长辈加盟东呈集团,是湖南的东呈品牌首店。他受长辈的影响接触和了解东呈集团。在他印象当中,城市便捷酒店设计风格年轻化,是备受当下年轻人欢迎的高端经济型酒店。同时,东呈集团“让大众出行者花更少的钱,住更好一点”的战略使命以及门店实际运营管理当中的数据督导、品质把控、团队协助都让肖文治深深感受到了东呈集团的魅力,很快成为了铁杆粉丝,并立志在东呈湖南市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年,肖文治通过了东呈集团培训考核走进门店管理。从一名酒店门外汉,肖文治在东呈集团飞速的发展势头中,努力提升自己,获得了很多晋升机会,先后获得店总证书、导师证、城区督导证,并将东呈理念传达给更多后进,践行“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的企业价值观,先后培养带教出了十多年酒店管理人员,带领他们共同奔赴在壮大东呈湖南市场的道路当中。

 

践行“以客为尊” 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

东呈集团“呈二代”肖文治:从传承走向创新,把流量变为留量

宜尚酒店(长沙湾田国际店)

肖文治认为,东呈精神的精髓就在于“以客为尊”。接受国航“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理念熏陶的他,对于东呈精神的理解更为深入和认同。

他带着团队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事,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觉如家般的温暖。城市便捷长沙井湾子德思勤店曾经突发孩子送医的紧急事件,两名店员第一时间把孩子送医救治并陪同处理,让父母出差仅有一名老人陪伴的孩子转危为安。像这样的小事在他管理门店还有很多,正是这样一切以客户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客人服务的精神,成为其经营管理业绩出众的原因所在。

 

做好产品和服务 把流量变为留量

东呈集团“呈二代”肖文治:从传承走向创新,把流量变为留量

宜尚酒店(长沙湾田国际店)

肖文治表示,连锁酒店系统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在疫情复苏的当下,有着单体酒店没有的优势。在门店的实际管理过程中,肖文治获得了来自东呈一系列标准化、差异化、精细化运营支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和多样化的出行体验,将酒店的配套、产品和服务做的更好。把理念应用于实践当中,宜尚酒店的“食尚良宵”融入了湖南特色长沙米粉,为住客带来温馨的地域风情体验,以及为住店的考生安排“加油”接送车,都获得了客户的一致暖心好评。坚持做好每一项产品和细致服务,从而将长沙这座网红城市的流量和知名度变成留量。

肖文治坦言,他所管理门店业绩的提升,离不开大区运营专业精准的指导和帮助,他们经常会深入探讨门店业绩提升的办法。而如今,他也将这种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的精神传承下来,将卖产品、卖服务转变到卖生活方式,将“以客为尊”东呈理念传达给更多酒店管理人员。

 

链接市场与品牌 从传承走向创新

东呈集团“呈二代”肖文治:从传承走向创新,把流量变为留量

宜尚酒店(长沙湾田国际店)

伴随着年轻一代成为酒旅消费主体,越来越多像肖文治这样的Z世代选择成为酒店管理者,成为链接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桥梁,为酒旅行业注入更多活力和生机。他们从前辈手中接过传承,聚焦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探索酒店运营新增量,为精益求精的东呈精神增添新的注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