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线上活动“西班牙等你来”图文征集大赛圆满收官

旅游 TOM    2023-05-30 16:50

2023年5月16日,由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发起的在线图文征集活动#西班牙等你来#在西班牙国家旅游局 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等社交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此次“#西班牙等你来#”活动聚焦西班牙丰富的旅行资源,从目的地、旅行体验、艺术和美食四个主题发布视频,讲述西班牙旅行的美好。同时,西班牙国家旅游局还在社交媒体平台向广大网友征集他们曾经旅行西班牙的故事,网友们分享的优质内容会被西班牙国家旅游局转发至主页并送出精美礼品一份。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线上活动“西班牙等你来”图文征集大赛圆满收官

截止活动最后一日5月26日,大家纷纷留言自己在西班牙的经历,#西班牙等你来#的话题页下浏览量破两千万。今年是西班牙与中国两国建交50周年,也是中国西班牙文化和旅游年。作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大国,西班牙愿把最极致的风景、最绝伦的艺术、最垂涎的美食、最地道的体验、最好的旅游资源分享推广给大家。西班牙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