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精彩亮相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旅游 TOM    2023-05-08 16:26

当海潮乐声伴着鎏金唱片,于琉璃烟火间曼妙定格;当徜徉椰林细沙海音,于山海秘境漫溯时光。这个五一去哪玩,不如趁着夜色撩人,体验一场精彩的沙滩音乐趴。

针对今年“五一”假期旅行者的火热度假需求,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特别为年轻群体精心定制了"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在4月28日-5月2日期间,连续5天为宾客打造了欢乐缤纷的度假体验,开启了海上庄园的狂欢。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精彩亮相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乐队表演

从80年代的霹雳舞到摇滚,从21世纪初期的千禧风到街头嘻哈文化,在每个时代,年轻群体永远是潮流文化的"破圈者",创造和引领着新一代的潮流文化。此次活动将特邀抖音、小红书达人作为嘉宾参与,与现场宾客共同奔赴这场属于年轻一代的沙滩音乐派对。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精彩亮相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外籍DJ表演

活动地点位于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中央透明泳池旁的椰林海滩 ——“悦海泳池吧”,在得天独厚的山海奇观之间,为宾客开启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在这个假期当一回自由自在的"摩登青年"。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精彩亮相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舞蹈表演

五一假期活动期间,沙滩音乐趴于每晚19:30-22:00举行,嘉宾入场后在黑胶唱片上签到,开启暖场BGM,随后在月色浪漫的海边萤火和贝壳风铃处打卡。此外,现场宾客还体验了风靡一时的彩绳脏辫编发,解锁自己的潮酷新造型。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精彩亮相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引人注目。乐队演唱带来与涌动海水相连的心跳,在澎湃音浪中一起无音乐不狂欢;DJ表演秀将夜晚时光交给椰林海滩与律动节奏,让人肆意摇摆尽情躁动起来;恰恰舞曲响起,在海风徐徐的浪漫沙滩上,与爱人相拥而舞,感受青春的炙热与美好。

在热闹沸腾的音乐派对现场,宾客可以呼朋引伴,畅饮鸡尾酒和佐酒小食,从黄昏日落到星月交辉,享受山海阔景之间的微醺时刻。冷烟花秀将现场气氛推到浪漫的极致,当璀璨烟花在夜幕中绽放,星星点点渐渐隐去,与亲密爱人或至交好友,一起在烟花下静看星火落人间的感动。

传承瑞吉品牌百年独特的魅力,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以"精致体验,优雅绽现"为定位,展现出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在亚龙湾黄金海岸,三面青山,面朝大海,为宾客打造"海上庄园"的度假体验。这次五一假期的"摩登青年沙滩音乐趴"以此为初衷,通过一系列创新活动,为年轻人带来更加丰富、充实的度假体验,让这个假期成为每位宾客沉浸音乐与山海美景的一次难忘体验。

 

关于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定义极致奢华概念,精心选址坐落于亚龙湾令人渴慕的黄金海岸,毗邻国家珍稀植物红树林保护区,绵延800米的白色沙滩和绝美海岸线烘托的非凡奢华,为来访山海庄园宾客带来融合现代精致与量身定制服务的高贵体验。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坐拥非凡的热带环境、气候与一线海景,并以超越以往的设施与服务为宾客营造出一片专属的度假天堂,其中包括世界闻名的瑞吉私人管家服务。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提供396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和套房,包括28套配置豪华的超大海景别墅,提供四家中西式招牌美食餐厅以及一家精致酒廊,铱瑞水疗传承了纽约瑞吉的声望和卓著的高贵血统,量身定制的水疗服务帮助宾客彻底放松,开启舒适的静谧之旅。

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传承了百年瑞吉管家文化,超越期望的服务。瑞吉传统马刀削香槟入夜仪式,瑞吉下午茶,三亚玛丽为宾客带来标志性瑞吉体验,亚龙湾瑞吉豪华院线私家影院,亚龙湾中央透明泳池及蓬欢遮阳家庭泳池,传奇瑞吉品质打造奢华的度假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