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心大爆炸,北京欢乐谷超级儿童节欢乐起航

旅游 劲旅网 2023-06-01 13:20

6月1日至6月24日,北京欢乐谷超级儿童节即将拉开帷幕,以欢乐为序章,以童心为主旨,为大朋友小朋友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欢乐体验:IP集结,徜徉欢乐海洋;特别版大巡游来袭,童心大爆炸;主题水枪大战,清爽一触即发……除此之外,北京欢乐谷还将推出国学亲子课堂、少儿舞林大会演出等精彩活动,寓教于乐,肆意舞动,在欢乐中尽情享受童真!

 

童心童趣,打卡欢乐IP集聚地

本次超级儿童节,六大IP齐聚北京欢乐谷,共同唱响欢乐乐章,为大小宝贝带来难忘的欢乐记忆:穿越至《武林外传》,打卡同福客栈,沉浸式体验风云江湖;人气童书《米小圈上学记》来袭,在儿童剧和现场演出中与米小圈一起探索;邂逅盖世英雄齐天,和心目中的英雄合张影;萌趣可爱的玩宠家族,萌化大小朋友的内心;总台春晚吉祥物兔圆圆,在零距离互动中共度甜蜜时光!

北京欢乐谷特别推出儿童节专属大巡游,在《欢乐颂》花车巡游基础上,还将会有巨型神兽木偶方阵精彩亮相!同时,还有包含羊驼与孔雀的萌宠方阵,Q版欢乐家族方阵,古灵精怪的果蔬联盟方阵……与欢乐同行,记录出游欢乐瞬间!

 

清凉一“夏”,解锁亲子欢乐凉方

夏日炎炎,清凉来袭!捕捉清凉因子,解锁欢乐凉方:水花专场巡游,亲子戏水纵享清爽,玛雅天灾“洪水”来袭、一带一路点水祈福;“欢乐鸭”水枪大战再度回归,在水枪与泡泡中开启夏日梦幻时刻,还将有神秘IP惊喜亮相!

水枪电音即将开场,在狂欢的氛围中尽情释放多巴胺,燃烧夏日激情与欢乐;水上游乐项目清凉加码,奥德赛之旅激流直下、雅鲁藏布·大漂流中沉浸体验河道漂流、开启飞越牛奶河的水上小飞机,在欢乐世界进行一场“世界巡游”;冰淇淋嘉年华,各式冰淇淋、文创雪糕、绿豆冰沙、清凉冰粉琳琅满目……北京欢乐谷精心打造夏日戏水欢乐场,还有烟雾泡泡机加码,玩法升级,欢乐加倍,大小朋友们都能在此放飞自我,尽享清凉!

 

美食来袭,尽享舌尖上的狂欢

游园之旅,美食为伴!超级儿童节期间,北京欢乐谷上新一系列美味与欢乐共享的美食活动:年卡会员亲子甜品DIY,共同制作独一无二的甜品,助力甜蜜亲子时光;极速飞车快餐厅重磅推出中式自助晚餐,自助“食”光,美味“童”享,开启全新美食之旅,感受味蕾的尽情绽放!

北京欢乐谷特别推出的“超级儿童节”年卡特惠活动火热进行中,游客全新购卡时,仅需在年卡原价基础上加1元,即可获得欢乐谷年卡和环园小火车年卡,不仅可以全年畅玩欢乐谷,还能尽情感受蒸汽式小火车的独特魅力!据悉,北京欢乐谷还推出亲子武林外传定制票,穿越《武林外传》,轻松实现武侠梦想!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