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举行渔业美食周 奉上俄罗斯海鲜佳肴

旅游 TOM    2023-06-03 15:41

2023年5月26日至6月4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备受瞩目的美食盛事——“莫斯科渔业美食周(Fish Week in Moscow)”精彩上演。

俄罗斯作为旅游胜地,得益于幅员辽阔、渔产丰富的优势条件,给游客不断带来惊喜,而“莫斯科渔业美食周”正是这个初夏时节最令人期待的活动之一。

在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尽情品尝由俄罗斯特产鱼类和海鲜烹制的各式美食佳肴。无论是传统小吃、经典菜式还是创意融合菜,给味蕾带来的惊喜层出不穷。除了品尝美食,“莫斯科渔业美食周”还安排了烹饪工作坊、音乐会和体育娱乐项目,力求能为游客带来全方位的休闲和娱乐体验。

莫斯科举行渔业美食周 奉上俄罗斯海鲜佳肴

在一周多时间里,在莫斯科城中精选出的50家最佳餐厅,将为活动提供特别定制菜单,以满足美食爱好者的喜好。在街头巷尾,也设有各类集市和购物亭,由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家顶级供应商为游客展示最新鲜的鱼类和海鲜产品,有500多种品类可供品尝。在市中心,还有面积达800平米的鱼市。

此外,“莫斯科渔业美食周”还安排了超过500场各类工作坊和节目,让所有年龄段的游客都能找到乐趣所在,比如厨师之间的美食竞技大战、家庭烹饪鱼类和海鲜菜肴的秘诀、孩子们如何成为厨房的小帮手等等。除了美食主题,还有绘画工作坊、折纸艺术和俄罗斯渔业协会专业人士的讲座。

莫斯科举行渔业美食周 奉上俄罗斯海鲜佳肴

此外,这次美食周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特别节目:俄罗斯著名餐馆主理人和厨师康斯坦丁-伊夫列夫将奉上烹饪秀 "大鱼汤(Big Fish Soup)",使用秘制配方现场烹煮100升美味鱼汤。

"莫斯科渔业美食周"在市区内设置了23个活动场所,每个地点都有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在享受美味菜肴之余,钓鱼爱好者还可以亲自参与钓鱼比赛和活动,赢取丰厚奖品。在莫斯科河畔,还将举行SUP-boarding平板赛艇赛,让观众领略刺激的水上运动。此外,在市区内各主要活动场所,都设有免费游乐设施,为全家出行的游客提供更多便利与娱乐。

莫斯科举行渔业美食周 奉上俄罗斯海鲜佳肴

这次美食盛会,是“莫斯科季节”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领略俄罗斯的文化与历史,亲身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