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春游江淮请您来”!紫蓬山民宿赏花活动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4-03-26 08:00

3月23日,由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春游江淮请您来”走!到紫蓬山民宿赏花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共有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肥西县人民政府、相关主流媒体和自媒体达人、紫蓬山民宿联盟成员等55人参加。

旅游 | “春游江淮请您来”!紫蓬山民宿赏花活动启动

近年来,肥西县民宿产业蓬勃发展,一大批精品民宿纷纷落地,新业态、新产品、新故事、新融合不断涌现。为了更好地搭建乡村振兴民宿样板,深度挖掘肥西精品民宿发展潜力,讲好紫蓬山民宿故事,宣传好、推介好紫蓬山民宿,给广大游客、网友朋友们提供最全面、最实用的民宿指南,肥西县文旅局特举办此次紫蓬山民宿赏花活动,并同时开展“春游江淮请您来”紫蓬山民宿媒体采风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形成了紫蓬山民宿自媒体宣传矩阵,尚娟 ssjj、长江后浪 TRAVELLER、合肥三哥等一大批优质自媒体达人签约成为紫蓬山民宿品牌代言人、为高质量开展网络营销,提升紫蓬山民宿在网络平台上的美誉度打下坚实基础。

旅游 | “春游江淮请您来”!紫蓬山民宿赏花活动启动

文旅产业和自媒体的融合,是当下文旅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二者相辅相成,肥西县紫蓬山民宿环境优美、特色明显、业态丰富,为文旅达人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灵感和素材。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为优质达人量身定制了《肥西文旅招募自媒体达人宣传激励方案》(试行),在采风创作、流量扶持、共创发布等方面给予扶持。

当天,还开展了主流媒体采风寻访紫蓬山民宿活动,主流媒体老师一行走进了“风谷悠悠浮生闲”的风之谷自然农场、“紫蓬野趣,梦入星河”的星野蓬境、“花间造梦 漫享受时光”的我的园艺家等民宿,感受隐入山野避世之境,万物皆有诗意,人间烟火,生活原来真的可以慢下来的美好意境。媒体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对紫蓬山民宿进行游记分享、短视频创作,用好声音唱响紫蓬山民宿品牌,推动紫蓬山民宿走向更多游客视野。邀约全国游客到紫蓬山民宿赏花探春感受幸福生活。

(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