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穿华服打卡草原春色,2024枫情马镇踏青季将启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4-03-27 08:40

春日游,桃花满枝头。在和煦的微风中,一年一度的踏青赏花季也如约而至。一片花海、一袭华服、一马平川,全国各地围绕“踏青”上新多种玩法,“春日经济”热力十足。就在这万物迎春的时节,2024枫情马镇踏青季系列主题节庆活动也将在内蒙古科尔沁草原开启。

据了解,2024枫情马镇踏青季系列主题节庆活动将从4月持续至6月,覆盖清明、“五一”、端午三个小长假——四月的“古韵华裳节”、五月的“活力踏青节”、六月的“超级儿童节”陆续放送。做到每月一个主题活动,每期一种新玩法。三大主题活动互为抓手,聚焦草原文化与国潮文化相融合,用更多具有鲜明草原文化特色的原创IP,构建国风文化消费新场景、新业态,将国潮文化与现代时尚文化元素有效融合,以期打造独特的草原踏青季节庆IP。

旅游 | 穿华服打卡草原春色,2024枫情马镇踏青季将启幕
旅游 | 穿华服打卡草原春色,2024枫情马镇踏青季将启幕

此次踏青季系列主题节庆活动由内蒙古科右中旗文旅公司统筹旗下各大景区联动开展,包括图什业图亲王府、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翰嘎利湖休闲旅游度假区、中影制作基地和枫趣童年草原亲子主题乐园,都将重点围绕当地历史文化和自然生态资源展示大美春光无限好,枫林马镇畅爽玩的多姿多彩。

4月的“古韵华裳节”主题活动将在清明节假期拉开帷幕,届时,图什业图亲王府和中影制作基地将推出多种异彩纷呈的趣味活动。在图什业图亲王府,学生游客均可免费领取《研学手册》,通过深入游览景区即可获得王府历史知识。此外,游客还可以享受到坐马车游王府的奇妙旅程。马车巡游围绕王府内城,沿途可惬意地欣赏王府各角落的美景。而在“府韵旅拍”项目中,游客可以换上精美服饰,顺着时间长河逆流而上,梦回古时,用相机记录下难忘的时刻,留下难忘的回忆。在中影制作基地,游客可以畅游电影博物馆,既能够了解到中国电影史的发展历史,也能够近距离观赏《小兵张嘎》《志愿军》《战狼2》等优秀影视作品的拍摄道具,了解电影创作的幕后故事,领略光影魅力。

(配图由活动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