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积极拥抱生态伙伴,共创旅业美好未来

旅游 劲旅网 2024-03-18 14:21

3月14日,凯撒旅游受邀出席2024国家旅业创新论坛,凯撒旅游总经理葛牧在会上发表了以“最熟悉的陌生人:老朋友需要新伙伴”为主题的致辞,传递了新时期的凯撒旅游,洞察市场变革,升级供应模式的开放之路。

这是凯撒旅游在重整成功后,首次公开发言。在活动中,凯撒旅游回顾了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在海南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历经破产重整,至如今新生启航。上市公司凯撒旅业控股股东已经变更为青岛环海湾文旅,隶属于环海湾集团,实控人是青岛市市北区国有资产运营发展中心。

过去几年来,旅游产业在市场、用户、供给及生态层面都经历了重要的改变。基于用户及服务数据来看,凯撒旅游经历并洞悉其中的变革,迈开升级之路,将以用户为中心,根据用户需求,结合自身的能力和优势,从现有品类开始进行横向扩展与纵向拓深。

细分人群的生活方式,以匹配不同的文旅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旅游,是长期以来凯撒旅游产品研发的宗旨,从亲子到研学,从婚礼到家庭。如今,凯撒旅游将进一步升级供应模式,从“产品为王”的旅游产品生产商、零售商向“用户为王”的平台服务商转型,打造生态平台,灵活组织产品供应链,根据用户的需求实现按需供给。

凯撒旅游将基于多年来对用户服务体验诉求满足、服务质量管理的优势,充分发挥选品能力,从引入更多生态伙伴,到建立开放合作的“赋能平台”,再到建设供应链服务平台系统等维度,搭建旅游供应链平台,积极拥抱生态伙伴,共创旅业美好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