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水千古秀》3月25日复演 将成天水持续火爆的第二个引爆点

旅游 劲旅网 2024-03-27 09:20

25日晚,因麻辣烫火爆出圈的甘肃天水又一力作《天水千古秀》在天水大剧院盛大复演,该剧由《又见敦煌》执行总导演张冬、丛明玲担任总导演、总编剧,被誉为继《又见敦煌》之后,甘肃省打造的又一部史诗级历史巨制,填补了甘肃省中东部没有大型游艺演出的空白。

《天水千古秀》以传统音乐、舞蹈、民俗、戏曲等形态为载体,采用行进式表演模式,通过对伏羲神话传说、大地湾文化、麦积山石窟文化的演绎,浓缩展示了天水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给观众带来多层次的视听感受。全剧共分为三个区域,历史文化鲜明、现场体验感强、剧目场景宏阔、文化科技融合,是一部以伏羲文化、麦积山文化、大地湾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情景式体验、浸入式品鉴、移动式观赏。《天水千古秀》采取行进式表演模式,将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融合,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让观众近距离体验八千年历史文化的现代诠释。

《天水千古秀》是天水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而精心打造的重点文化旅游演艺项目,由天水市政府和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天水因麻辣烫彻底“火”了,“火”得“热辣滚烫”,大量游客接踵而至,旅游热度不断攀升。为了接住这“泼天富贵”,天水市政府用了“洪荒之力”,动员全市力量,迅速行动开启了“宠粉模式”,推出多项暖心举措,多个重磅文旅项目陆续推出,《天水千古秀》复演将为全国各地赶来吃麻辣烫的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文化体验,对繁荣天水文化演艺市场、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提升天水品牌形象、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和增加产业收入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天水千古秀》的成功复演,必将将成为天水文旅持续火爆的第二个引爆点。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