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哈尔滨推出主题为“燃情亚冬”系列冰雪景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4-03-08 08:40

哈尔滨诞生了10余位奥运冠军,承办过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被誉为“奥运冠军之城”。为助力哈尔滨2025年第二次承办亚洲冬季运动会,哈尔滨推出了主题为“燃情亚冬”系列冰雪景区,吸引游客来哈尔滨赏冰乐雪。

“燃情亚冬”系列冰雪景区由哈尔滨冰雪文化博物馆、哈尔滨市奥禹冰壶运动中心、哈尔滨市平房区冰球馆、哈尔滨新区冰上运动中心4大冰雪景区组成。

旅游 |哈尔滨推出主题为“燃情亚冬”系列冰雪景区

游客们在哈尔滨新区冰上运动中心进行冰雪运动体验。哈尔滨新区供图。

 

全国首家以冰雪文化为主题的哈尔滨冰雪文化博物馆是哈尔滨冰雪历史的写真、冰雪艺术的集成、冰雪知识的文库和城市精神的展示。该馆使用面积5688平方米,分为五个展区,展品四千余件,展示着哈尔滨独特的冰雪资源,更饱含着人们对冰雪艺术深深的热爱,在这里可以了解冰雪运动的历史,体验和欣赏到冰雪艺术的无穷魅力。

旅游 |哈尔滨推出主题为“燃情亚冬”系列冰雪景区

哈尔滨平房冰球馆。哈尔滨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总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的哈尔滨市奥禹冰壶运动中心,作为国内最大冰壶运动综合体之一,是黑龙江省举办冰壶锦标赛场地。该中心以完备的基础设施、高质量的服务、人性化的管理成为游客们进行冰壶运动体验的最佳冰雪运动场馆;集参观、体验、学习、互动、训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哈尔滨市平房区冰球馆、哈尔滨新区冰上运动中心,培养了大量优秀冰雪运动人才,也是冰雪运动爱好者及广大青少年研学旅行的最佳目的地,每年吸引大批游客研学旅行。

据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表示,哈尔滨还将陆续推出亚布力滑雪场、玉泉霜雪滑雪场、铧子山滑雪场等10大滑雪场,让游客们在冰天雪地里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