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创新宣传举措,《古城小镖师》掀起平遥古城动漫旋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4-03-25 08:00

连日来,原创动画片《古城小镖师》在山西卫视、联通沃视频、联通IPTV(网络电视)、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B站官号开播,掀起平遥古城动漫旋风。

《古城小镖师》以动漫剧集为媒介,生动演绎了千年古城与山西文旅之精髓。较之真实世界的古城,动漫中的古城有着更多丰富多彩的梦幻元素。小镖师们在古城各种建筑上行侠仗义、飞檐走壁、除暴安良,在虚构的秘道之中探险寻宝,在市楼之顶遥望皎月,实现“故事+情感+场景”的交融统一。以前所未有的体量和视角,用动漫生动实现了平遥古城的“文化自觉”,形成对同类旅游景区的差异化营销,打造新时代数字文旅的标杆项目。

据悉,《古城小镖师》首轮播出收获全网互联网平台点赞、评论、收藏达到80余万,联通IPTV26集全部播放量达200余万。很多网友通过留言,抒发内心对山西文化的喜爱,为平遥古城创新宣传营销的举措点赞。

近年来,平遥古城始终以守正创新的理念,为古城“活起来,动起来”持续奋斗,打造“有温度”的平遥古城,不断提升平遥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以文化的软实力撬动发展的硬实力,推动山西文化、平遥文化和旅游向更高层级发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