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航宣布与曼联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新增三条航线,公布A330neo客舱座椅

旅游 TOM    2024-03-26 18:02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宣布与曼联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增三个目的地,公布A330neo客舱座椅

2024年3月22日,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宣布:与曼联签署多年合作协议,成为曼联的官方商业航空公司;将于8月开通吉隆坡至马尔代夫马累、越南岘港的直飞航线,9月开通飞往泰国清迈的航班;另外,将在计划于2024年第三季度完成首次交付的空客A330neo机队上率先应用柯林斯宇航的Elevation商务舱座椅。

强强联合联动,扩大全球影响力

3月22日当天,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在吉隆坡与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曼联)签署了一项战略性的多年合作协议,成为曼联的官方商业航空公司。

据悉,曼联在全世界拥有超11亿球迷和支持者,此次合作,对于马来西亚国际航空而言,携手曼联,利用品牌间的联合营销、以及提供与两个品牌强相关的优质服务和沉浸式体验,可帮助其向曼联庞大的粉丝群体传递“马来西亚式好客之道”,从而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全球范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马航宣布与曼联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新增三条航线,公布A330neo客舱座椅

新增三条航线,持续发力主力市场

在2024年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上,马来西亚国际航空还宣布将开通吉隆坡直飞马尔代夫马累、越南岘港和泰国清迈的航班,旨在强化其核心枢纽机场吉隆坡的连接能力和全球辐射能力。据悉,新增航线的机票已于2024年3月22日开始发售。

这意味着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在南亚地区的目的地增至13个、东盟地区增至16个。当然,这是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寻求扩大其在主要市场的影响力、巩固其作为亚洲门户的地位、根据其商业提升历程的必然结果。而作为 "寰宇一家" (oneworld®) 联盟的成员,马来西亚国际航空目前为全球170个地区的900多个目的地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

除了以上三条新增航线外,马来西亚国际航空继续围绕旅客需求布局航线网络,加密吉隆坡往返北京、上海、广州、厦门、中国香港航班。据了解,自2024年3月31日起,北京、广州、中国香港往返吉隆坡的航班,将增加到每日一班的频次,上海往返吉隆坡的航班,则会在现有MH388/389的基础上,增开MH386/387航班,使每周的航班量可达到10班次。

全新A330neo座椅公布,带来许多 "第一次"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国际航空还在展会上公布了全新的A330neo的商务舱和经济舱座椅。作为其机队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A330系列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首架A330neo计划于2024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全新的A330neo的客舱将会为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公司机队带来不少"第一次"。例如,商务舱选用了带有独立拉门、提供无线充电的柯林斯宇航的Elevation商务舱座椅。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将是全球首家在A330机身上搭载Elevation商务舱座椅的航空公司,这将有利于巩固其在乘客体验和创新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而经济舱搭载了屡获殊荣的RECARO CL3810经济舱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强有力的支撑,以及衣帽钩、杯架、充足的储物空间等贴心设施,大大提升了客舱的实用性和舒适度,将为乘客带来舒适的长途旅行体验。

整个客舱的座椅套采用了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标志性的马来金锦缎(Songket)图案。将传统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既是一种独特的设计美感,更是一种致敬,是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向马来西亚的文化遗产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A330neo共有297个座位(28个商务舱座位和269个经济舱座位),其中24个座位配有额外的腿部空间。2024年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期间,这些新座椅展出在MAG Arena(吉隆坡 MITEC 三楼),让参展的用户有机会抢先现场体验。

马航宣布与曼联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新增三条航线,公布A330neo客舱座椅

马航集团董事总经理拿督依占依斯迈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在过去十年中经历了一段艰难的历程,但我们始终保持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在稳定了资产负债表并创下过去十年以来最辉煌的财政年度业绩后的今天,我们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可以将我们的重点转向加速对产品和服务的投资,以提升用户体验。

我们与曼联合作,新增三条新航线,在全新的A330neo上搭载新的座椅,对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来说无疑是里程碑事件,因为这将会不断重新定义‘马来西亚式好客之道’。而这些里程碑不仅为航空公司的转型之路树立了新标准,也是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机舱体验的未来承诺。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专注于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促进持续增长,确保我们服务的方方面面都超出预期,为我们尊贵的乘客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