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潮嘉年华”强势来袭 居庸关长城引领龙年新风尚

旅游 TOM    2024-03-27 12:01

一年春事属花朝,最是好景在京郊。伴随着春风满园与繁英如雪,居庸关“明潮嘉年华”将盛大启动。据了解,居庸关“明潮嘉年华”活动时间将从2024年4月到10月,横跨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五大节庆,是一场以打造明文化IP为爆点,与国潮文化相融合,实现文旅主体时代下的大明旅游景区的文化盛世。活动以艺术为表达,融合全产业元素,挖掘明文化精髓为主线深入拓展产业链,打造绘声绘色、惊艳惊绝的沉浸式长城景区,使其成为文化活化的标杆、文物活化的示范、文化自信的典范、明文化的世界级样板。

“明潮嘉年华”强势来袭 居庸关长城引领龙年新风尚

居庸关明潮嘉年华融合街舞文化,音乐文化,时尚文化,艺术文化,体育文化等多元主题,根据不同节庆独家策划五大主题活动“明潮沉浸月,踏青醉长城”、“明潮时尚月,街舞劲长城”、“明潮祈福月,佳节乐长城”、“明潮团圆月,浓情寄长城”、“明潮非遗月,金龙耀长城”全线出击。4月第一击“明潮沉浸月,踏青醉长城”主题活动将在清明节假期拉开序幕,原创明朝文化主题沉浸式情景演艺首次亮相,演艺以“军堡特色+长城元素”为主题,以“筑梦市集•梦想古镇”为基地,展现出一幅浓墨重彩的明朝古风唯美画卷。另外,首推居庸关长城WALK打卡指南,旨在为年轻游客打开了解明文化的华夏文明之窗。据悉,暑期“明潮嘉年华”将迎来活动高潮“明潮音乐节”,持续2个月的音乐狂潮,电子乐,流行乐,摇滚乐一周一个主题将与游客一同点亮北京居庸关夜长城,实现真正的长城奇妙夜,越夜越狂欢。

“明潮嘉年华”强势来袭 居庸关长城引领龙年新风尚

随着Z时代的高速发展,Z世代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体,“新国潮”也成为了文旅行业发展新趋势,他们更为强调当代流行元素植入与混搭。而届居庸关明潮嘉年华的启幕,无疑吹响了居庸关长城景区全面挺进国潮文化主战场、开辟国风新领域的冲锋号。跨界为王,成就艺术、梦幻、时尚、优雅的明文化;以长城为舞台,打造大型震撼效果的演艺秀集群。不忘初心,保持匠心,用更多具有鲜明中国明朝文化特色的原创IP,构建国风文化消费新场景、新业态,使国潮文化融入当下社会的日常,成为龙年文旅进化的风向标。

趁大好时光犹在,不如让我们一起与佳期相拥,见证这场国潮文化盛宴,尽享不负自然的眷顾。期待一场跨时空穿越,集“吃、住、游、购、娱”的多维空间体验于一体的明朝文化沉浸式体验。居庸关明潮嘉年华门票各大线上购票渠道和直播间均有销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