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澳阿德莱德:梦蒂贝罗高尔夫总决赛与酒庄奢华之旅精彩启程!

旅游 TOM    2024-03-08 10:13

2024年3月5日,澳洲阿德莱德Grange Golf Club迎来了首届梦蒂贝罗酒庄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的盛大启幕。20位业余精英,在赛场上掀起一场醇香高球风尚。

南澳阿德莱德:梦蒂贝罗高尔夫总决赛与酒庄奢华之旅精彩启程!

2023年,在共创美好生活契机下,梦蒂贝罗成为第一个在中国主办高尔夫赛事的国际葡萄酒品牌。自2023夏季启动以来,梦蒂贝罗酒庄高尔夫邀请赛便以“3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每站赛事的团队冠军、亚军可以直接晋级澳洲总决赛,五天四晚住宿打球费用全包”的独特的赛事模式和高品质的服务吸引了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

自2023年7月19日深圳隐秀站盛大启幕,8月30日深圳西丽站酣畅交棒,至12月1日佛山君兰站圆满收官,再到万众瞩目澳洲总决赛。这场系列赛事周期横跨230天,足迹遍布广东、阿德莱德顶级球场。梦蒂贝罗酒庄为本次万众瞩目的澳洲总决赛安排了三场紧凑又高品质的球场行程,让梦蒂贝罗队、诺诚冲锋队、美丽加队、饰界帮队及追梦队这5支实力非凡的球队一次享受澳洲球场的多重体验!

南澳阿德莱德:梦蒂贝罗高尔夫总决赛与酒庄奢华之旅精彩启程!

赛程的首日便来到了蜚声全球的世界百佳球场——皇家阿德莱德高尔夫俱乐部Royal Adelaide Golf Club ,作为赛前热身之地。这里不仅能让参赛者们充分感受澳洲球场的独特魅力,还能提前适应澳洲果岭的速度与变化。

次日,决赛的战火正式在格兰奇高尔夫俱乐部The Grange Golf Club 点燃。在这片绿茵战场上,国内业余高手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角逐荣誉与梦想。下个月,2024年的LIV联赛澳洲站也即将在同一片场地举办。

南澳阿德莱德:梦蒂贝罗高尔夫总决赛与酒庄奢华之旅精彩启程!

总决赛的圆满落幕,标志着首届梦蒂贝罗酒庄高尔夫邀请赛的成功收官。除了高尔夫赛事本身,梦蒂贝罗酒庄还为参赛选手们精心安排了一场酒庄尊享之旅,选手们参观了巴罗萨谷葡萄酒产区,漫步于梦蒂贝罗酒庄,品尝了酒庄的精美佳酿,并深入了解了葡萄酒的酿造工艺。这一独特的体验让选手们对梦蒂贝罗酒庄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高尔夫与美酒文化结合的认识。

梦蒂贝罗酒庄位于澳大利亚巴罗萨山谷的核心产区。酒庄出产世界顶级品质的西拉。酒庄以品质为王,原装原瓶进口,以极致标准酿造每一瓶臻酿。天赋臻稀,年产仅60000瓶,各类酒款一经面世,累年频获行业奥斯卡《醇鉴》(Decanter)等各类国际大奖。

南澳阿德莱德:梦蒂贝罗高尔夫总决赛与酒庄奢华之旅精彩启程!

梦蒂贝罗酒庄长期深耕高尔夫圈层,用高尔夫运动与葡萄酒为美好生活演绎着别具一格的赛事尊享体验和品牌文化表达,在2023年11月,成为第2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唯一指定葡萄酒品牌,双方联袂打造了一场场洋溢高球激情余美酒醇香的盛宴。据悉今年,双方将持续深度合作。

作为澳洲精品酒庄的代表,梦蒂贝罗酒庄持续深耕高尔夫圈层,助推高质量竞技赛事发展,以极致醇香品味致敬倾情投入、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希望在新一届梦蒂贝罗酒庄高尔夫巡回赛事中,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带来更多精彩与满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