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集团成功运营中国首架商用飞机登陆南极 凯撒旅游明年正式推出极点旅游

旅游 新旅界 2018-02-08 19:11

新旅界讯 一架中国飞机平安着陆在南极洲狼牙机场2500米跑道上,实现了中国商用飞机首次飞抵南极洲。此次更是数位海航集团高管亲自尝试首航,体现了中国民企与社会组织自主开创中国国际旅游新事业的决心。海航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极地旅游领军企业凯撒旅游将为此次商务科考团提供全程旅游接待服务,并计划于明年正式面对公众推出南极点旅游产品。

这架商用飞机由海航集团提供,共乘载22名中国乘客。此前从香港出发,经15小时飞行抵达南非开普敦补给,再经过5.5小时的飞行后降落在南极的冰雪跑道上,开创了由中国航空飞机运载乘客平安飞抵南极的新历史。据悉,该团简单调整后还将乘坐双水獭飞机,将跨越世界上最寒冷、最荒凉和最干旱的白色大陆,经5-6小时飞行,抵达南极点,创造中国人首次自行组织商务科考团抵达南极点的新纪录。

明年,凯撒旅游计划正式推出极点旅游产品,将南极旅游在此次商务科考的成果基础上再次深化,让更多的中国游客有机会在中国旅行企业的服务保障下登陆世界大陆的最南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