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国际与广西崇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旅游 新旅界 2017-12-26 16:44

新旅界讯 12月2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人民政府与东方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共崇左市委副书记何良军、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东方文旅联盟秘书长杨朵轶出席签约仪式。东方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协议的签署是东方国际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支持崇左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

东方国际与广西崇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共崇左市委副书记何良军表示,崇左市作为面向东盟重要节点城市有优秀而独特的旅游资源,东方国际作为产业金融结合的平台在文旅产业链有着资金与产业的双重优势。双方的合作为共同打造中国西南片区面向东盟的最重要的文旅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东方国际董事总经理杨朵轶认为,双方从11月中旬的会面到一个月后的战略协议达成,其中的效率充分体现了彼此的支持与信心。本次签约是双方的美好开始,未来的选址、测绘以及商务项目的落地会逐步开展。我们很有信心,这信心来自于崇左市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们的有效推动,来自于东方国际的效率与同仁的共同努力,也来自于东方文旅联盟的专业判断,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可以打造全国文旅领域的顶尖项目。

根据协议,东方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将与东方文旅联盟成员企业在广西崇左区域内打造东方文旅城和东方文旅小镇的项目,实现当地的景区开发与升级。东方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将发挥在金融行业以及旅游产业链整合的又是能力,与崇左市人民政府围绕共同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化旅游城市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双方计划在年底前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在元旦后开始项目选址工作尽早动工。

就在刚刚过去的12月初,东方文旅联盟集结了众多业内大咖在崇左举行了“东方文旅联盟首届峰会暨广西崇左旅游投资发展大会”。大会期间,东方文旅联盟的成员单位与崇左市人民政府进行了深度业务探讨并对崇左市区域内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联盟成员充分表达了对崇左山水的赞赏及参与崇左项目的热情,15天时间从意向到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双方高度认可的结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