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沐浴吴江廉洁清风感悟浩然正气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沐浴吴江廉洁清风感悟浩然正气

2017-12-27 17:42 人民网   

 在吴江旅游,一阵阵清风拂面而来。使人神闲气定,使人身心舒畅。那是正直的清风,那是廉洁的清风。

吴江勤廉文化源远流长,生生不息,“鲈乡清风”品牌与“清风君”形象深入人心,成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冲锋号角。“清风君鲈乡行”廉洁文化观览活动正是在这样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今年5月19日,“清风君鲈乡行”廉洁文化观览线首发仪式的隆重举行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截止12月13日,活动基本结束。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接待苏州市政协,吴江区人社局、住建局、公安局、发改委等108家单位,4632人次,同时还有部分单位预约中。

沐浴吴江廉洁清风感悟浩然正气

 

沐浴吴江廉洁清风感悟浩然正气

 

沐浴吴江廉洁清风感悟浩然正气

本次活动委派给吴江国际旅行社全程负责。由吴江区纪委、监察局联合吴江区旅游局选取了具有典型特色的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和廉政教育基地共计11个点,规划设置东西、南北两条观览线。两条线连接11个观览点,既有对名人名家勤政廉政高尚情操的褒扬,也有对反面人物贪欲腐败丑恶现象的鞭挞,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受力和心灵震撼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浩然正气。

在北联村,在龙降桥村,在汤角村,在柳亚子纪念馆,在周公傅祠,在江村文化园,在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党员们认真地参观,他们的脚步遍及吴江的很多景点。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由于在车队保障、安全保障、餐饮保障、讲解保障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确保了整个活动顺利进行,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肯定。

“清风君鲈乡行”,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廉洁文化,播种了廉洁种子,也在一定程度上创新了旅游模式,促进了吴江旅游的持续发展。

弘扬风清气正,建设廉洁吴江。以人民的名义,让廉洁的旗帜在吴江飘扬,让廉洁的清风吹遍吴江大地!

廉洁,如花朵般美丽,映射着吴江的美好。廉洁,如清泉般清凉,滋润着盛世的宁静。慢游吴江,沐浴廉洁清风,感悟浩然正气!(图片来源:吴江区旅游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