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悦无疆自驾游俱乐部把年会开到吴江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悦无疆自驾游俱乐部把年会开到吴江

2017-12-27 17:42 人民网   

 每到年底,年会就成了重头戏。12月23日-24日,有那么一群人相聚吴江,参与了一场非同一般的年会,上海悦无疆自驾游俱乐部第八届年会!

本次年会活动由上海悦无疆自驾游俱乐部主办,吴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吴江宾馆、苏州湾王焰温泉协办,同时还得到了吴江区旅游局、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的大力支持。

盛泽东方纺织城:品味优雅人生

12月23日早上,车友们在盛泽东方纺织城集合,一起参观购物。琳琅满目的丝绸商品让大家满心欢喜,爱不释手。不少车友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

丰隆生态园:体验农家乐趣

中午,一行人来到了丰隆生态园吃午餐。面对原汁原味的农家风味,车友们大开吃戒,根本停不下来!有些车友还买了些腊味带回家。

王焰温泉:私享惬意时光

吃完饭,车友们前往王焰温泉。在那里,大家在不同风格的泡池里尽情享受着“人间六品泉”的美妙,还有免费的茶水和点心、水果等,真是惬意无比!

年会晚宴嗨翻天

办年会,当然少不了精彩纷呈的年会晚宴啦!这可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上海悦无疆自驾游俱乐部的年会晚宴在吴江宾馆一楼思鲈厅举行。“食在江宾,誉满江城”,吴江宾馆的美食远近闻名。本次晚宴上,车友们享用的是“江南运河宴冬季版”。精美的摆盘、江南的风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味蕾的盛宴。

晚宴由俱乐部掌门人阿潘全程主持。在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中,还有抽奖、游戏互动环节,将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很多幸运的车友抽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年会晚宴,在不经意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他们不只是志同道合的自驾爱好者,也是可以一起笑一起闹的朋友!

12月24日,车友们还来到了震泽古镇,领略端庄大气的水乡风情,品尝回味无穷的特色美食,开启奇妙的“丝绸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