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2017-12-26 17:17 人民网   

 宁夏,深居内陆,远离海洋,宁夏,翠岚接天的峻岭,浩瀚无垠的大漠,稻花飘香的的平原,

碧波万倾的湖泊。滔滔黄河从西南到东北,斜贯而过。复杂多样的地形地貌和自然景观,交织成一幅幅奇伟多姿、气象万千的画卷。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水洞沟遗址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跨越三万年,人类繁衍生息的圣地、旧石器时期的史前文明。长城水岸,土林峡谷,边塞古堡,藏兵洞窟。“中国史前考古的发祥地”,“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历史见证”。

沙湖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895公顷水面,1837公顷沼泽地。沙、水、苇、鸟、山五大景源有机结合,江南秀色与塞外壮景于一体的“塞上明珠”。大漠戈壁的雄浑,江南水乡的秀美,十万多只的鸟类,“|世间少有”的文化旅游胜地。

黄沙古渡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康熙大帝渡黄河的古渡口,昭君出塞和亲留在大漠的月牙湖。古老的黄河渡口,古老的羊皮筏子,原始的沙漠之舟骆驼,现代的黄河龙舟,刺激的沙海冲浪。

镇北堡西部影城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是大话西游的一生所爱,是红高粱中九儿远去的背影,是新龙门客栈的爱恨情仇,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在这里感受独特的北方小镇文化。

西夏陵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神秘的东方金字塔,方圆53平方公里,9座帝陵布列有序,250余座陪葬墓星罗棋布,探寻西夏王朝的历史踪迹,了解感受神秘的西夏文化。

沙波头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国家级沙漠生态自然保护区,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古老的黄泥水车,悦耳的大漠驼铃,原始的羊皮筏子,绵延万里的腾格里沙漠。沙漠中难得一见的海市蜃楼,可以骑骆驼穿越腾格里沙漠。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兼江南景色之秀美。

贺兰山岩画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中国游牧民族的艺术画廊。匈奴、鲜卑、突厥、回鹘、吐蕃、党项等少数民族驻牧游猎、生息繁衍的地方。古老的游牧名族文化,那些奇形异状、形态不同的人面像究竟暗含哪些古老而神秘的信息呢?

火石寨国家地质公园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镶嵌在中国西部黄土高原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奇特的丹霞地貌,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相互交织构景如同仙境一般。火石寨,犹如一片未经开发的处女地,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正含情脉脉的等待着有心的人们去揭开。

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有植物资源788种,既有水平地带性的森林、草原,又有山地植被垂直带谱中出现的低山草甸草原、阔叶混交林、针阔混交林、阔叶矮林等组成的垂直植被景观,'春去秋来无盛夏'山花烂漫惹人醉,独特的自然山水,葱郁的森林景观,闻名的长征纪念地,优美的民间传说,凉爽宜人的气候条件,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而闻名。

宁夏,有你看到的各种景观,如果你不来这里,你永远无法感受到塞上江南的魅力。

古老深远的黄河文化、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独一无二的西夏文化,共聚在宁夏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大漠山川演绎北国风光,绿洲水泽高歌鱼米之乡;洋洋洒洒,勾勒出神奇的塞上江南景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