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被曝三四线城市全面撤站 官方回应:业务仍正常运转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10 17:43

 

猩便利被曝三四线城市全面撤站 官方回应:业务仍正常运转

极速狂奔中的无人零售企业,多少会遇到磨难。日前,有网络消息传出,猩便利近期融资不顺,要把此前铺货低于50人的全部撤柜,全国所有的三、四线城市撤站。对此,猩便利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公司确实有一些策略调整,但是一切都还在正常运转。

猩便利被曝三四线城市全面撤站 官方回应:业务仍正常运转

近日,网络流传的微信截图显示,疑似猩便利员工爆料,“因战略性收紧,决定要把全国所有的三、四线城市撤站”、“猩便利这周暂停铺货,以前铺货低于50人的全部撤柜”。

求证猩便利相关负责人获悉,猩便利确实对个别点位和城市站要进行调整优化。该负责人表示,“猩便利在三四线城市依然在建站过程中,由于城市便利文化不同,对三四线城市公司的策略相对严谨,所以对于点位质量以及市场分析还在做前期的评估,业务也在逐步推进中。”

一位接近猩便利的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业务跑得快肯定需要调整,有些坑肯定要趟过去。”据了解,猩便利在2017年累计获得5亿元融资曾震惊业内,并开始“舍命狂奔”,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布点数就过万个,超过很多企业一年的布点数量。但业内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如果入驻企业仅是二、三十人规模的小公司,每天仅有十几笔的销售收入,单个网点是很难盈利的,也将很难支撑无人货架企业背后在物流、人力、系统搭建等方面投入的成本。在找到更好的流量变现方式前,企业只能靠“烧钱”维系经营,一旦资金不足将产生很大的“烂摊子”。

另有消息表明,开业3个多月的猩便利便利店上海天玥桥路店已经关店。对此,猩便利相关负责人回应北京商报记者,截至11月中旬,猩便利已经开业的智能便利店共有10家。原天钥桥路店在12月通过蜂窝模型的数据迭代迁址,2018年1月,猩便利智能便利店民星路店、国和路店、江场路店、淮海中路店等多家门店还在陆续开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