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德姆以19.5亿美元收购拉昆塔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23 20:07

 

温德姆以19.5亿美元收购拉昆塔

2018年酒店业并购继续。北京商报记者1月22日获悉,酒店巨头温德姆环球收购了总部位于欧文的拉昆塔连锁酒店(以下简称“拉昆塔”)的酒店管理业务。收购后,拉昆塔拥有的酒店将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据了解,此次温德姆环球将以19.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5亿元)的现金收购拉昆塔的酒店特许经营权和酒店管理业务,如果获得股东的批准,收购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结束。此外,这笔交易包括预留2.4亿美元的准备金,用于预计因应纳税附带利益而产生的税收。

根据协议条款,拉昆塔股东将获得每股8.40美元的现金(总计约10亿美元),温德姆环球公司将偿还约7.15亿美元的拉昆塔债务。在出售之前,拉昆塔将把自己拥有的房地产资产分拆成一个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名为CorePoint rotting。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收购后,拉昆塔拥有1300万注册会员的回报忠诚计划将与拥有5300万注册会员的温德姆奖励计划相结合。温德姆环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福尔摩斯指出,这笔交易“建立在温德姆环球收购战略和文化契合度强的公司的经验证的记录基础上,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添加了备受推崇的品牌,并提供了通过增长、共享最佳做法和严格执行来推动股东价值的明确机会。

据悉,收购了拉昆塔近900家托管和特许酒店后,温德姆环球酒店集团将跨越21个品牌和超过75个国家的9000家酒店。根据温德姆酒店集团(以下简称“温德姆”)的官网显示,温德姆是目前全球最大酒店集团,是温德姆环球公司旗下三大子公司之一。旗下的酒店品牌包括温德姆至尊、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华美达酒店、速8酒店。截至2017年 12 月底,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华酒店数量已经突破 1380 家及近14万间客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