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试水完成 亚朵加速布局IP酒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26 15:13

 

试水完成 亚朵加速布局IP酒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 王莹莹)亚朵IP酒店布局正在提速。北京商报记者25日获悉,亚朵与虎扑、QQ超级会员、同道大叔、日食记、果壳网、差评、穷游、花加、网易漫画九大品牌,共同揭幕了亚朵全新的品牌形象。截至目前,亚朵开业酒店数达162家,而2018年底,亚朵开业酒店数计划达到300家,近乎翻倍。

亚朵创始人兼CEO耶律胤指出,经过一年多的尝试与磨合,亚朵IP酒店已经渐趋成熟,在空间、服务与内容的结合上,已经有相对完整的经验。在2018年,亚朵将继续探索IP酒店的更多可能性,与更多的优秀IP一起,打造契合更多细分人群、内容更加丰富、服务更加优质的新住宿空间。果壳网市场总监冯颖表示:“我们和亚朵的合作,也是线上线下的场景的融合。果壳和亚朵的合作,就是把各自的品牌优势,把各自的IP效应,植入到这些真实的场景中。”除了揭幕了亚朵全新的品牌形象外,当日还举办了“亚朵奇妙夜”活动,由各个IP操刀设计,在亚朵酒店里打造了九个风格各异的主题房间。

早在2016年11月,亚朵与吴晓波频道合作打造了“亚朵·吴酒店”,首创IP酒店模式。随后,亚朵与百老汇神剧《Sleep No More》结合的THE DRAMA、与网易严选合作的亚朵·网易严选酒店于2017年4月、8月相继开业,12月底又公布了与QQ超级会员的合作计划。2017年11月,亚朵还尝试了轻量化的跨界合作,与蚂蜂窝合作打造了“旅行人格”快闪酒店。截止目前,亚朵开业酒店数达到162家,覆盖全国113个城市,签约酒店数超过400家,会员数也超过了1000万。2018年,亚朵开业酒店数将达到300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