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茅台市值首破万亿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15 21:41

 

贵州茅台市值首破万亿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实习生 李洁)贵州茅台股价和市值持续创新高。1月15日,A股“股王”贵州茅台股价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股价逼近800元,截至发稿报796元,总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元大关,成为A股第一个市值破万亿的消费股。

自茅台公布涨价之后,各大券商再次纷纷调高贵州茅台的目标价,其中有券商给出的目标股价最高达925元。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1月12日,有7家券商预计贵州茅台估值将突破万亿元。有业内分析人士也称,贵州茅台其实并不贵,2018年年底或涨到令市场惊讶的程度。

对于茅台股价,业内人士看法已经出现了比较大的分化。有业内人士指出,茅台目前估值已经不低,持续大涨的几率不大,从资本市场分析现在入手茅台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但也有业内声音认为,从现在市场供求关系而言,茅台酒一段时间内依然保持求大于供的卖方市场,这对资本市场而言是个极大的利好。如果茅台酒在市场上热度不减,茅台股票的价格仍然有上升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1月11日,茅台举行2018年工作会。会上公布数据,茅台2017年销售收入764亿元,同比增长50.5%,超年度计划27个百分点。茅台集团2018年的目标为:含税收入900亿元,同比增长18%以上;工业增加值780亿元左右;白酒产量、销量均达到12万吨以上;上交税金300亿元;股份公司以外其他公司收入在集团占比10%左右。

茅台表示,2018年的总体目标是:坚持“能快则快,不设上限,不留后路”,实施“跨八计划”,全面推动茅台发展再上新台阶,向“千亿”目标坚实迈进。对于这个900亿的目标,茅台集团负责人坦言:“要实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需要我们全力以赴、跳起来摘桃子才能实现。”伴随着业绩上涨,茅台股价是否持续攀高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