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推虎符令新品牌抢占高端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17 09:50

 

五粮液推虎符令新品牌抢占高端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武媛媛)五粮液春趁节前推出高端白酒新品抢占市场。1月16日,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粮液”)联合北京钜华东鼎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华东鼎”)发布新品52度500ml五粮液虎符令(以下简称“五粮液虎符令”),加码高端白酒市场。

会上有经销商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次发布的五粮液虎符令市场零售价为1399元,属于一种包销产品,钜华东鼎为全国最大经销商。目前五粮液战略单品52度500ml新品五粮液(以下简称“普五)终端价格为1099元,而飞天茅台终端售价直逼2000元价格线。五粮液此时推出五粮液虎符令,旨在切入普五与飞天茅台之间的价格空白区,抢占高端白酒市场份额,利用旺季动销谋利。

据了解,春节白酒销售旺季来临,多家酒企对核心产品提价加入高端白酒市场拼杀战局。茅台宣布自2018年起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约18%;五粮液普五的终端售价由969元上调至1099元,供货价格提升至939元;泸州老窖上调国窖1573终端零售价至969元;郎酒青花郎(20年)多次涨价后达到1198元等。

针对高端白酒消费现状及五粮液虎符令市场前景,白酒行业专家程龙指出,根据2017年白酒行业数据和发展态势,高端白酒品类销售额增长速度远高于整体白酒的增长水平,高端酒类回暖趋势推动整个市场增长。而五粮液虎符令的产品定位符合当下中产阶层消费需求。

白酒营销专家蔡学飞对此表示,高端白酒产品均需要一个长期培育的过程,五粮液推出五粮液虎符令可以填补内部产品结构,只是想要成为一个成熟强势的产品仍需要时间。五粮液虎符令目前销量有限,虽然一定程度上会削弱五粮液其他高端产品的发挥,但不会替代五粮液的主导产品。目前,五粮液的经销商与茅台高度重合,推出五粮液虎符令,可以安抚经销商,培养他们对品牌的忠诚度;同时与大商进行捆绑,在厂商关系中探索新的高端产品的运作模式,发力千元价格带谋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