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戊戌狗年生肖酒上线云商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29 14:25

 

茅台戊戌狗年生肖酒上线云商

1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茅台云商获悉,戊戌狗年茅台酒已经上线,该产品具体开售时间为2018年1月29日15:00,首发价格为1699元/瓶。此外,茅台云商同时明确限购规则和购买流程,每人只能限购1瓶戊戌狗年茅台酒,且需要提前预约,预约信息将在48小时内完成审核,而预约审核通过后才可获得购买资格。业内人士分析称,从茅台生肖酒限购内容可以反映出,戊戌狗年茅台酒的市场投放量并不会很大,该产品投资和收藏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市场流通价格走高是必然现象。

据了解,自年初茅台披露戊戌狗年茅台酒准备发售的相关消息后,茅台生肖酒系列又一次引发行业高度关注。资料显示,茅台已经相继开发甲午马年、乙未羊年、丙申猴年、丁酉鸡年四款茅台生肖酒。近两年行业消费升级,高端白酒强势回暖,随着飞天茅台占领市场高地,带动茅台品牌价值回归,茅台生肖酒市场热度持续上升。且由于马年、羊年和猴年茅台生肖酒已经停产,使产品更加具有稀缺性和收藏价值,马羊猴鸡四款茅台生肖酒的价格目前已分别飙升至12000、15000、4000和290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为防止戊戌狗年茅台酒受炒作而价格拔高,茅台早在销售办法中明确表示,经销商应按月或者季度执行狗年生肖酒,不能提前执行;市场指导价格参照各省自营店销售价格执行;不得囤积,惜售狗年生肖酒;销售狗年生肖酒不得搭售其他产品,如若未按公司要求销售狗年生肖酒,一经查实,将取消其狗年生肖酒配比指标。

业内人士对此指出,戊戌狗年茅台酒因限量限产更具有收藏价值,因此可以预见该产品的消费需求会非常紧俏,被抢购、炒高价格也是大概率事件。戊戌狗年茅台酒上市后,茅台仍需通过自有线上销售平台及线下渠道加强价格管控;同时茅台还应实时关注市场需求,并对供货量做出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