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欢乐谷“点灯”过春节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30 17:08

 

北京欢乐谷“点灯”过春节

1月20日,北京欢乐谷斥资500万元打造的“2018年奇幻灯光节”将点亮全城。据悉,60余组风格各异、玩儿法多样、流光溢彩的奇幻灯组,将陪伴广大游客至3月15日,其中将横跨情人节、春节、元宵节、女人节等多个幸福佳节,长达55天。为游客带来一场视听幻觉盛宴。

除绚丽的灯光外,游客还可在北京欢乐谷园区内体验到5300平方米的水上步行球湖面以及一座10米高的雪坡道,感受冰天乐趣。此外,春节期间,北京欢乐谷还准备了颇具特色的民俗百艺表演,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重庆铜梁火龙钢花也将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各种高难度飞行、花样刺激的魔幻表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