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迪士尼启动“年味儿2.0”活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30 17:07

 

香港迪士尼启动“年味儿2.0”活动

从2018年1月18日-3月4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呈献“年味儿2.0”版新春庆祝活动,加上全新设计的亲子主题路线,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新年之旅。

据悉,迪士尼明星布鲁托在狗年新春大放光彩,并与财神高飞一起化身为新春大使;连同换上新春贺年服装的米奇老鼠及一众迪士尼朋友向大家拜年;乐园将首次举办既有迪士尼特色又有香港年味的“迪士尼新春市集”,带来不一样的夜间惊喜。届时,市集将有多款琳琅满目的独家新春精品让宾客挑选。还有限量发售新春福袋,一家大小可以亲身感受这个香港地道年宵市场的气氛。香港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三家主题酒店将为游客呈献近70款新春美食,包括寓意风生水起的香港特色新春菜肴“捞起”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