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ola强化旅行智能搜索技术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30 17:11

 随着当前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增长,找便宜机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旅行者的行前功课。目前,iGola正在大力发展创新型产品,包括“行程优化”和“何时买”等,并引导用户通过机票搜索引擎完成先比后买的操作。据了解,与iGola骑鹅旅行已直连的航空公司达到150多家。

据iGola方面介绍,iGola目前支持全球180多种货币交易和250多种支付方式。此外,iGola还首创了闭环交易系统,这有别于国外的搜索平台只比价不辅助交易的模式。用户通过iGola搜索机票,无需跳转到供应商网站即可完成订购,从而避免了经常遇到的语言不通、币种不同、价格频繁变动等恼人问题,并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语言和支付方式,直接在iGola平台轻松实现订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