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30家央媒组推广联盟 合力宣传旅游扶贫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家央媒组推广联盟 合力宣传旅游扶贫

2018-01-18 19: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田虎)1月18日,在“三区三州”旅游扶贫对接活动上,国家旅游局启动了“三区三州”公益宣传推广活动,为“三区三州”旅游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公益宣传支持。

在国家旅游局的倡议下,新华社、光明日报、国际广播电台、人民网等国内30家中央媒体筹组“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公益宣传推广联盟”,进一步深入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该联盟与四川、云南、西藏、甘肃、青海、新疆等旅游部门分别签署公益宣传推广协议,双方将在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宣传推广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记者获悉,该联盟将充分利用中央媒体和专业媒体平台,持续关注深度贫困地区的旅游发展,宣传推广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适时对深度贫困地区的旅游扶贫经验进行深度挖掘,并面向全国推广;策划举办大型采风活动,组织联盟成员前往深入采访,及时、生动地宣传旅游扶贫工作实践和成果。

据了解,今年1月4日,国家旅游局在北京组织了“三区三州”系列推广的第一场活动——2018“原美生态 情醉‘三州’”旅游推介会。借助中央媒体资源优势,重点推介了怒江州、凉山州、临夏州的旅游特色资源。下一步国家旅游局还将通过系列宣传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三区三州”,推动“三区三州”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